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慘白OUT! 嚴選 超好色空間

2015-02-26 | 人氣:3,538

雖說一白遮三醜,但這樣的美學概念如果應用入居家設計,單一的淨白似乎又稍嫌單調,如果您也是一位「好色之徒」,新的一年,不妨運用漆彩、壁紙或是玻璃等建材元素,以對比或是同色域深淺變化,增添居家繽紛新氣象,為了避免過度撞色失手,咱們先來瞧瞧設計師的精彩示範!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呼喚幸福!2015這樣裝修最開運!

2015-02-24 | 人氣:2,996

年假結束,象徵新的一年到來,大家都很關心如何提升自己運勢。其實,想要有好運很簡單,只要透過居家裝潢及五行色彩學就能開運。如家中正北和東北方,是事業與財運方位,擺放金或紅色的飾品就能招財祈福!以下,來看看設計師如何透過居家布置,來趨吉避凶、迎接好運吧。

主題企劃封面圖

過年不用外出人擠人~在家玩就好有趣

2015-02-17 | 人氣:4,660

過年連假期間,不是熱門景點人擠人,就是前往景點的路上交通大打結,但在家裡蹲又好無聊,深怕白白浪費一年一次的長假,不妨在家裡打造一間娛樂室,把親朋好友都找來家裡一起玩樂,還可拉近彼此距離,泡茶、打麻將、KTV歡唱等娛樂活動,不用遠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