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領域展開!用彈性隔間讓家更靈活

2024-01-03 | 人氣:1,007

拉門、摺疊門等彈性隔間設計,可以說是活用空間的秘密武器!你可以用它區隔出一個多功能空間,平時保持開放,親友來訪或是需要獨處時再利用它圍塑獨立場域,一次滿足隱密性與招待親友需求。這次就跟著幸福空間,看看設計師如何利用彈性隔間創造多重機能。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新家不踩雷!裝潢求生筆記

2023-11-03 | 人氣:2,203

裝潢是為了讓生活更舒適,而不是花大錢找罪受。不想讓新家走樣,裝潢時就必須做足功課,不僅要注重風格、美觀,絕對也要考量到生活機能、自身需求與後續的清潔維護工作,譬如間接照明、吊隱式冷氣機就是被公認最不好清潔的設計;臥榻、吧台、穿鞋椅等規劃,不少人覺得事後經常用來堆放雜物,同樣受到眾人熱烈討論。不想裝潢完才後悔嗎?那就跟著《幸福空間》,一起瞭解裝潢大小事吧!

主題企劃封面圖

讓老宅時光倒流!升級生活質感

2023-09-01 | 人氣:2,779

身處房價高漲的時代,不少人改購置老屋,希望透過裝修擁有理想中的居住環境,不過房屋年齡越高,翻新的費用也會隨之增加,要注意的細節也越多,大至水電管線、結構加固、格局重整,小至油漆、清潔都必須一一重新檢視。而要處理好一切,除了自身必須做足功課,更有賴於經驗豐富的設計師協助統合重整。你也想要重新整修你家的老屋嗎?現在就看看設計師們如何幫老屋重生,從中尋找裝修靈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