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讓老宅時光倒流!升級生活質感

2023-09-01 | 人氣:2,778

身處房價高漲的時代,不少人改購置老屋,希望透過裝修擁有理想中的居住環境,不過房屋年齡越高,翻新的費用也會隨之增加,要注意的細節也越多,大至水電管線、結構加固、格局重整,小至油漆、清潔都必須一一重新檢視。而要處理好一切,除了自身必須做足功課,更有賴於經驗豐富的設計師協助統合重整。你也想要重新整修你家的老屋嗎?現在就看看設計師們如何幫老屋重生,從中尋找裝修靈感。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輕時代裝修!重點式營造生活感

2023-07-31 | 人氣:3,263

「輕」時代來臨!裝修可以更輕鬆,面對裝修預算有限,許多人選擇剔除所有不必要的格局更動及木工裝飾等工程,免敲牆、不大動格局,把錢花在刀口上,善用色彩、家具、燈具、窗簾等軟件塑造風格,強調重點式裝修,免花大錢就能過上舒適美好生活! (圖片提供/奧立佛 x 竺居聯合設計)

主題企劃封面圖

「食」用好廚提案!傳遞馨暖家溫

2023-04-07 | 人氣:3,720

廚房設計須顧及面向廣泛,無論是水電管線、動線、收納規劃到設備選購都必須深思熟慮,才不用事後頻頻修繕,搞得心煩意亂。因此設計師們必須依據使用人數、使用習慣與坪數大小等條件,才能為不同屋主創造好用、好看又好清潔的實用廚房。現在就了解設計師們如何規劃實用美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