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超有感裝潢省錢術 精控你的荷包

2024-03-06 | 人氣:436

買房後手頭預算已經不多,又遇到工料雙漲,裝潢費用上升的艱難處境嗎?此時只好檢視裝潢項目,精控預算達到省錢目的。不過,琳瑯滿目的裝潢項目中,究竟哪些可以省?那些不能省呢?現在就讓《幸福空間》告訴你!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領域展開!用彈性隔間讓家更靈活

2024-01-03 | 人氣:1,008

拉門、摺疊門等彈性隔間設計,可以說是活用空間的秘密武器!你可以用它區隔出一個多功能空間,平時保持開放,親友來訪或是需要獨處時再利用它圍塑獨立場域,一次滿足隱密性與招待親友需求。這次就跟著幸福空間,看看設計師如何利用彈性隔間創造多重機能。

主題企劃封面圖

新家不踩雷!裝潢求生筆記

2023-11-03 | 人氣:2,204

裝潢是為了讓生活更舒適,而不是花大錢找罪受。不想讓新家走樣,裝潢時就必須做足功課,不僅要注重風格、美觀,絕對也要考量到生活機能、自身需求與後續的清潔維護工作,譬如間接照明、吊隱式冷氣機就是被公認最不好清潔的設計;臥榻、吧台、穿鞋椅等規劃,不少人覺得事後經常用來堆放雜物,同樣受到眾人熱烈討論。不想裝潢完才後悔嗎?那就跟著《幸福空間》,一起瞭解裝潢大小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