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小坪數不委屈!家的極致放大術

2022-11-02 | 人氣:7,708

房價居高不下,小坪數已成為現今主流!不想回家感覺像「坐牢」,裝修時可得好好考慮收納、用色、尺度比例等細節。若一直找不到頭緒,一起跟著《幸福空間》瞧瞧設計師們如何把一切生活機能濃縮在小小空間中,卻仍維持舒適生活感吧。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演繹古典美學 締造雋雅生活品味

2022-09-23 | 人氣:7,516

「古典美學的細膩演繹,以設計砌築具有溫度感的雋永之家。」──潘仕敏。 居住空間被視為延伸居住者生活品味的最佳場景,對雲方室內設計潘仕敏設計總監而言,古典風格饒富多樣性,更是經典不敗的風格之選,透過細膩的古典設計語彙,描繪出居住者之於生活豐厚的涵養,以及生活溫度感,讓「回家」成為每位業主對生活最美好也最值得期待的事。

主題企劃封面圖

別錯過微小細節!新手驗屋教戰守

2022-08-31 | 人氣:8,911

想安心入住新家,不想因為漏水、噪音、窗框滲水等瑕疵活受罪,交屋前的驗屋步驟至關重要!無論是自己驗或是找驗屋公司幫忙,最好能夠具備基本知識,了解各空間驗屋重點,才能夠快速進入狀況,避免百密一疏。因此,本月《幸福空間》要帶大家了解驗屋是什麼、有那些必須注意的要點、自己驗還是找驗屋公司驗比較好……一次了解必知重點,讓你首次驗屋就上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