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謊報您的屋齡!超抗痕 老屋翻修術

2015-02-05 | 人氣:4,545

人說情人總是老的好,那…老屋呢?
在高公設比的年代,坪數相對實在老屋,確實讓人感到欣慰,但是購入超齡老屋或是新中古屋後,到底該如何聰明整理,再現輕齡風華,肯定是不少屋主的棘手問題。這次,就讓我們偷學幾招,讓愛家返老還童,贏了面子、更有裡子。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空間魔法師救救冏格局

2015-02-04 | 人氣:4,163

並不是每個居家空間都能幸運擁有敞闊的方正格局,有時,可能是超齡老屋粗大樑柱,造成空間畸零,也有可能是路沖風水的考量,產生斜切的屋廓角度,若再加上格局不良的空間設計,就算住再大坪數,總覺得哪裡不夠用,或是哪裡浪費了,且看空間魔法師如何解救你家的冏格局!

主題企劃封面圖

優雅又時尚 我也想住雜誌款居家!

2015-02-02 | 人氣:5,198

「想把家弄的像書店裡的國外雜誌封面!」是每個女孩的時尚夢,除了美美的外在,還包括住進公主風的居家,既希望擁有歐洲宮廷風格,卻也不落於時尚,希望能夠清爽、俐落。不管是古典多一點點,還是時尚多一點點,融合新舊、優雅與前衛的新古典風,都勾勒著屋主們的少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