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麥擱哭啊~搶救滴滴答答漏水屋!

2014-12-31 | 人氣:7,195

家是遮風避雨的地方,最怕外面在下雨,裡面也跟著滴滴答答齊鳴打擊樂五重奏,而家中除不掉的溼氣,在牆上畫出一幅可怕的壁癌大作,老屋最怕的壁癌與漏水問題,幸福空間設計師化身抓漏大隊,找出根本問題,從源頭改善居家品質,還原清爽舒適、乾淨漂亮的美麗居宅。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20坪內「超會收」魔術宅大募集

2014-12-23 | 人氣:10,819

一般受薪階級的新婚家庭與單身族,省吃儉用存下的頭期款,大概僅能負荷新北市二十坪以下的中古屋或十坪左右的小套房物件。要把生活需求濃縮到小空間內,最重要的就是做好空間分配。這次編輯特搜的魔術宅,可以看見設計師使用各種手法來擴充收納與機能,讓小家價值翻倍漲!

主題企劃封面圖

滿分廚房規劃:愛上做菜這檔事

2014-12-15 | 人氣:7,867

面對節節攀升的高漲物價,以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食安風暴,身為外食一族除了得要加倍精打細算看緊自己的荷包,還必須處處留心才能吃得安心又健康。那何不嘗試在家自己動手開伙呢?小編特搜滿分廚房打造秘訣,讓你從此愛上烹飪這檔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