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20坪內「超會收」魔術宅大募集

2014-12-23 | 人氣:10,822

一般受薪階級的新婚家庭與單身族,省吃儉用存下的頭期款,大概僅能負荷新北市二十坪以下的中古屋或十坪左右的小套房物件。要把生活需求濃縮到小空間內,最重要的就是做好空間分配。這次編輯特搜的魔術宅,可以看見設計師使用各種手法來擴充收納與機能,讓小家價值翻倍漲!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滿分廚房規劃:愛上做菜這檔事

2014-12-15 | 人氣:7,869

面對節節攀升的高漲物價,以及一波未平一波又起的食安風暴,身為外食一族除了得要加倍精打細算看緊自己的荷包,還必須處處留心才能吃得安心又健康。那何不嘗試在家自己動手開伙呢?小編特搜滿分廚房打造秘訣,讓你從此愛上烹飪這檔事!

主題企劃封面圖

小小惹人愛!一居房的華麗冒險

2014-12-05 | 人氣:6,982

小確幸的年代,透過精準的設計規劃,讓微型套房擁有大宅的完備機能,以及豪宅般地優雅氣質,這才是真王道。除了在視覺上努力讓小空間有了絕對放大,重點是到底要如何在一居房空間內,分界出多元場域,而裝修時又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眉眉角角,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