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小小惹人愛!一居房的華麗冒險

2014-12-05 | 人氣:6,979

小確幸的年代,透過精準的設計規劃,讓微型套房擁有大宅的完備機能,以及豪宅般地優雅氣質,這才是真王道。除了在視覺上努力讓小空間有了絕對放大,重點是到底要如何在一居房空間內,分界出多元場域,而裝修時又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眉眉角角,就讓我們一起看下去…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大翻修】20年陰暗宅變身甜美城堡

2014-12-01 | 人氣:8,444

在都會區買房不容易,越來越多屋主選擇購買老屋,或重新裝修創造新價值。但老屋本身有很多問題,以二十年屋齡的房子來看,舉凡壁癌、白蟻、及漏水都少不了!用不對的方式處理,反而增加裝修費用,選擇好的施工團隊,或對的設計師就能迎刃而解,就來看看如何變身!

主題企劃封面圖

【貓奴御用篇】打造毛寶貝專屬遊樂園

2014-11-25 | 人氣:23,932

可愛逗人的貓咪,是不少人家裡不可或缺的療癒系寶貝,即便貓咪們總是慵懶不睬人,但總會被牠們故作優雅,又不小心拙態百出的窘樣逗得樂不可支,想要跟家中可愛的毛寶貝親密相處,又必須考量生活習性的差異,幸福小編精選精彩作品,一起打造一處毛寶貝專屬遊樂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