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貓奴御用篇】打造毛寶貝專屬遊樂園

2014-11-25 | 人氣:23,944

可愛逗人的貓咪,是不少人家裡不可或缺的療癒系寶貝,即便貓咪們總是慵懶不睬人,但總會被牠們故作優雅,又不小心拙態百出的窘樣逗得樂不可支,想要跟家中可愛的毛寶貝親密相處,又必須考量生活習性的差異,幸福小編精選精彩作品,一起打造一處毛寶貝專屬遊樂園吧!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居小時代 10坪內微帝寶

2014-11-17 | 人氣:94,071

想在台北有家,沒爹可靠、不想買中古屋又不想家徒四壁,坪數的壓縮絕對是個關鍵,往往省個1.2坪的空間,裝潢的費用也到手了,也因此空間10坪內,加上裝潢費用後,不超出1000萬預算的微居所,越來越普遍,設計師們的機能壓縮能力也令人讚嘆!

主題企劃封面圖

錢途一片光明 財神爺和好運作伙來

2014-11-10 | 人氣:13,402

風水,是老祖宗百年傳承下來的智慧,最基本的是滿足陽宅三要「門、主、灶」的風水條件。想要擺脫NG風水~在不大興土木的前提,也是可以經由小改造化解風水忌諱,不僅達到趨吉避凶的效果,還可以為自己招來好運勢,助益健康、人緣和事業,吸引財神爺和好運作伙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