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歐美雜誌風 甜美美式鄉村居!

2016-09-29 | 人氣:14,479

每每翻閱歐美雜誌,吸引人的除了Model姣好的身材及亮麗的妝容服飾,更是拜那清新高雅的居家場景所賜,得以詮釋兼具時尚及品味的迷人氛圍。有著典雅氣質的美式鄉村風,透過柔美線板的陳設、格局調整、軟裝搭配,並滿足屋主對生活機能的要求,描繪出屬於自己的雜誌場景。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在家當陽光宅男 明亮舒心日光宅

2016-09-26 | 人氣:6,876

「讓我們乘著陽光~海上衝浪,吸引她目光!」,歌詞中透漏陽光帶給我們滿腔熱血及溫暖,趕緊抓住夏天的尾巴,將日光佐入居家設計中吧!設計師以純樸木色為基調,利用開方式格局及通透的動線,引入豐沛陽光,完美調和出明亮舒心的日光宅,讓你只想賴在家當陽光宅男!

主題企劃封面圖

混搭時尚!打造你的個性居家

2016-09-22 | 人氣:8,604

今年越炒越熱的「韓式混搭」,不僅考驗整體搭配能力,能穿出層次展現個人魅力,更是需要高水準的混搭技巧。在室內設計中,集美感於一身的設計師,利用超強混搭術將不同風格、建材及創新的想法,完美融合後激盪出新趣味,玩出獨創風格,顯現休閒氣派又個性鮮明的潮流居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