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超夢幻 十大惹人愛鄉村風提案

2014-08-18 | 人氣:12,397

超夢幻的鄉村風,充滿自然質樸與手感溫度的布置,遠看、近看都很討喜!要打造惹人愛的鄉村風,推薦於居家中使用棉麻織品、碎花布、復古磚、原木家具,還可以加入更多旅遊收藏和DIY手工藝品,讓空間自然擁有手作溫度。以下十個鄉村風提案~教你輕鬆營造溫暖人心的鄉村宅!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暑假去哪兒?》來場居家微旅行

2014-08-12 | 人氣:4,125

炎炎夏日裡,想要沉浸一下愉悅的度假氛圍,除了花費大把鈔票直飛海外旅行,針對請假困難、或是慾望無限的小資族,小編認為最經濟實惠的方法,就是把家布置成自己心愛的個性化渡假酒店。想像下班後,轉換身心模式即可身處私人Resort,是不是超High呢?

主題企劃封面圖

住辦合一 SOHO族的家

2014-08-06 | 人氣:5,845

面對朝九晚五的單調作息,以及壅塞苦悶的通勤時間,你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羨慕工作時間自由,能夠在家作業的SOHO族呢?打造住辦合一的居家空間,不能破壞原有生活的舒適安寧,還要提供充滿能量的工作情緒,如何調配兩種截然不同的作息模式,考驗著機能美感的比例拿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