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愛上小家好簡單 打造超人氣迷你宅

2014-07-07 | 人氣:33,780

寸土寸金的都會地段,交通便捷、總價較低的小坪數住家,成為許多年輕人的另一種選擇;不過小房需要注意的設計細節,可不比一般住宅少。正因使用坪數受到很大的限制,該如何把齊全的機能,濃縮到小小的空間中,把『好窄』變『好宅』,且看設計師如何破解小家疑難雜症~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在家渡假!一眼愛上的異國場景

2014-06-30 | 人氣:5,169

「既使沒有暑假,在家也能夠像在度假。」旅行,逐步刻劃著屬於自己的回憶軌跡。小編特搜8款經典異國風格,讓你無須擔心假期不夠長,或者是訂不到機票,將過往的旅途經驗納入空間主題發想,在家輕鬆打造專屬的悠閒時光,讓人感動的片段美好,無時無刻都可以是歷歷在目。

主題企劃封面圖

口袋想變深! 潛力屋大改造

2014-06-24 | 人氣:6,815

在房價翻倍漲的年代,新成屋高不可攀售價總是讓人感到頭皮發麻,但是,想要退而求其次入住超齡老屋,七零八落的屋況又令人難以放心,這次幸福小編特搜五款屋型,以超經典改造範例教您如何打造個人「潛力屋」,一來不僅可以省下大把購屋預算,還能讓您的資產輕鬆增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