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壓力爆表?!你需要的是~療癒系居家

2015-07-27 | 人氣:5,031

從最近頻傳的社會事件,可見現代人的生活壓力已到達邊緣,職場、人際、愛情……種種的壓力來源,似乎都快擊垮我們的身心靈,然而,想要排解壓力,除了多運動之外還有甚麼方法呢?小編建議,不如從居家環境下手,只要用對質材、規劃得宜,絕對讓你擁有一個紓壓好空間!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我們結婚吧!新婚首購入門款 特搜中小坪數幸福居

2015-07-24 | 人氣:16,633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莫過於和相愛的另一半白頭到老,「先買房再結婚」的傳統觀念仍存在於現今社會,但在這高房價的年代,對一般上班族夫妻來說,買房實屬不易,不妨可從低總價的中小坪數房型下手,有了妥善的居家規劃,即使是迷你屋,也能創造專屬倆人的美滿幸福!

主題企劃封面圖

來去設計款餐廳 吹冷氣 啖美食

2015-07-22 | 人氣:4,034

躲在冷氣房裡悠哉閒晃,無疑是夏日時的最佳提案,但老窩在家也不是辦法!
幸福小編建議您不妨選一家具有設計感的餐廳,慢慢品嘗美食、欣賞設計,讓五感都有完美享受,最重要的是,涼感之餘再也不用擔心貴到爆錶的電費帳單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