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有了它!馬上離職~超迷人退休宅

2015-06-18 | 人氣:9,315

生活中最浪漫的事,莫過於放下汲汲營營的工作壓力,和心愛的另一半,在白髮蒼蒼之時,坐著搖椅慢慢聊…
想要實踐這個夢想,除了年輕時的努力打拼,更重要的就是用心規劃一座無障礙且超完美的退休宅,這次,就讓我們來瞧瞧退休時的美好場景吧!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破解畸零格局~截彎取直好明亮

2015-06-17 | 人氣:3,158

在過往的建築形態裡,為創造獨立空間數的最大值,以及囿於尚未成熟的工法與基地條件,多切割出動線零碎且採光不良的室內環境,隨著生活型態的轉變,可增進家人互動的開放式格局,是當前的設計趨勢,幸福小編分享十款設計師技法,破解畸零格局,創造好明亮的生活空間。

主題企劃封面圖

不思議!無敵空間放大術!1+1 >2

2015-06-15 | 人氣:4,137

雖然說金屋銀屋比不上自己的小屋,但每次看到電視上的設計案,還是會羨慕別人的大客廳及大格局。究竟可以透過什麼手法,不用打掉重練就能保留開闊感呢?設計師建議,牆面可貼上鏡面材質,透過反射來拉長空間的景深;或運用玻璃作為場域界線,利用穿透感讓空間1+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