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不出門也能度假 高質感精品飯店宅

2016-06-30 | 人氣:12,988

舒適自在的環境注入高質感語彙,正是人們喜愛度假飯店的原因,設計師以飯店式概念規劃格局,精心設計每一處細節,展現沉穩大器的風範,成就雅致的精品宅邸,一回到家,彷彿轉換成度假模式,洗滌繁雜的情緒,讓身心靈皆得到放鬆,圓滿完成不出門也能每天度假的美夢!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在家當文青!高質感書房設計

2016-06-27 | 人氣:15,749

俗話說:「一間沒有書的屋子,正如一個沒有窗子的房間」。現代人似乎越來越重視書房的設置,除了獨立場域,可以享受靜謐愜意的讀書空間外,小家也能透過開放式設計,結合沙發背牆及書櫃,聰明多一房!想擁有氣質滿分的高質感書房嗎?趕快學起來,小編也想在家當文青啦!

主題企劃封面圖

大容量收納!機能美宅全攻略

2016-06-23 | 人氣:14,822

依照生活習慣而設計的實用住宅,才是決定是否能長住的重要因素,設計師精準拿捏生活功能及風格上的比例,呈現恰到好處的機能型美宅,不管是雙向動線規劃、多功能櫃體、還是破解怪異格局,通通難不倒設計師,趕在裝修潮動工的你們,千萬不要錯過這8個超精彩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