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CP值空間改造達人 金岱設計 陳美貴設計師

陳美貴設計師能因應各種房屋類型,提供屋主最精準的裝修改造建議,依照家庭成員與生活習慣的不同,規劃出兼具美感與實用機能的理想家園,掌握該花則花,當省則省的大原則,把每一分錢精打細算花在刀口上,為屋主打造高CP值空間!

三代同堂是人生一大幸福樂事,針對不同年齡層的家人,只要運用高CP值空間改造達人-陳美貴設計師的建議,就能滿足家中長者便利舒適的無障礙生活動線及其他家人的需求喔!

img01

因房子為雙拼合併格局,設計師特別區別父母與小孩的生活空間,形成同住一屋簷下卻可各自獨立的活動範圍,這樣即使孩子工作晚了,回家也不怕會打擾父母作息,讓家人互動更和諧自在。

img01

餐廳,是家人共享天倫之樂的場所,設計師特別以通透式設計滿足屋主的好客需求,廚房與餐廳以中島區隔,選用灰鏡與烤漆玻璃作為吧台櫃身,並設計展示櫃滿足喜愛蒐藏大型物品的屋主需求,搭配每一層的燈光照明,精緻整體空間。

img08

考量雙拼格局,易使空間變得狹長,為了不使走廊成為灰暗角落,設計師特別拓寬入口廣度進而縮短長廊距離,並在端景與牆面轉角處做了內嵌展示的美化設計,同時兼具後方臥室的儲藏櫃,完美展現小空間的大創意。

img02

設計師利用天花板有粗大橫梁的缺點,特意做出高低層次,除了消弭屋梁高度問題外,也藉此區分不同場域的空間,並兼具美化效果。

看看 高CP值空間改造達人 陳美貴設計師 怎麼說

img01

房屋原始是單面採光,屋內部份區域光線不足,經由設計師以打開寬敞空間的巧思,讓即使是單面採光的格局,都能擁有陽光舒適窩。

img02

房屋原有明顯的十字梁,梁下高度不到210公分,經過設計師特別調整後,十字梁反而成為特色亮點,也消弭了空間的壓迫不適感。

img03

設計師打開空間,讓即使在不同空間的家人都能溫馨互動,感受天倫之樂的幸福。

img01

為了體貼坐輪椅的長輩,設計師特別在全空間保留輪椅可通行的寬敞廊道,滿足長輩實際生活需求。

看看 高CP值空間改造達人 陳美貴設計師 怎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