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尋找! 好評價 設計師

2015-01-21 | 人氣:8,036

好不容易買了房,除了自行體驗DIY裝修樂趣之外,如果能透過經驗豐富的設計師巧手妝點,到位呈現家的好感覺,肯定是不少人的夢想。最重要的是,透過具有信譽的設計公司施工,不但能降低自行發包工程風險,減少統籌、驗收困擾,精準的圖面留存,更可以輔助長遠性地修繕問題喔!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招光 換氣!? 打造迎春納福 好格局

2015-01-19 | 人氣:4,751

想要博得一整年的好彩頭,為家裡帶進珠光寶氣好氣象,明亮採光與新鮮對流的空氣,都是居家規劃中,絕對不可少的重要元素。 「招光、換氣」的納福居,除從格局分配著手外,採光窗面位置、尺度,隔間材質的選擇,甚至是空氣對流角度精算,都是不可輕忽的魔鬼細節喔!

主題企劃封面圖

小空間設計大推薦!!

2015-01-16 | 人氣:9,121

坪數不大的小空間,想擁有高品質的居家設計,相較於坪數充足的標準格局,需要更多的智慧與巧思,若預算不足,可從油漆、壁紙與傢俱窗簾著手改變氛圍,或者尋求專業設計師的協助,以下分享十件精彩作品,小空間一樣可以收納與美感兼具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