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不用人擠人 在家也能開PARTY!

2014-09-10 | 人氣:5,334

充滿時尚感、設計前衛的夜店,總是受到新一代年輕人的追捧與喜愛,但每次狂歡不但傷荷包又有安全顧慮,那何不把「夜店」打包回家呢?!其實只要透過質材運用與光氛打造,讓空間充滿五光十色的動態感,並大膽帶入強烈的視覺概念,就能營造夜店及lunge bar般的慵懶風情!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好明亮!揮別狹長陰暗透天厝

2014-09-02 | 人氣:49,238

透天厝因有分層獨立的特性,適合喜歡混搭不同風格的住家,更適合三代同堂一起住,且擁有獨立前後院、還配有停車場,是很多家庭嚮往的居家設計,但卻多因連棟建築,造成房形狹長、通風採光不佳,只要透過室內設計師的巧手規劃,就可化解格局畸零,打造明亮溫馨的現代居宅!

主題企劃封面圖

當裝修新手遇上恐怖老屋

2014-08-22 | 人氣:17,869

由房市的角度來看,中古屋除了低總價之外,還有既有地段可挑選、低公設等優勢,但中古屋老舊的格局、恐怖的壁癌漏水、藏在裝潢底下不明的屋況,依舊讓許多裝修外行、購屋新手望之卻步;下面10篇精選文章,收集了幸福小編們滿滿的經驗,保證服用後新手變老手,老屋變新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