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當裝修新手遇上恐怖老屋

2014-08-22 | 人氣:18,004

由房市的角度來看,中古屋除了低總價之外,還有既有地段可挑選、低公設等優勢,但中古屋老舊的格局、恐怖的壁癌漏水、藏在裝潢底下不明的屋況,依舊讓許多裝修外行、購屋新手望之卻步;下面10篇精選文章,收集了幸福小編們滿滿的經驗,保證服用後新手變老手,老屋變新屋!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超夢幻 十大惹人愛鄉村風提案

2014-08-18 | 人氣:12,545

超夢幻的鄉村風,充滿自然質樸與手感溫度的布置,遠看、近看都很討喜!要打造惹人愛的鄉村風,推薦於居家中使用棉麻織品、碎花布、復古磚、原木家具,還可以加入更多旅遊收藏和DIY手工藝品,讓空間自然擁有手作溫度。以下十個鄉村風提案~教你輕鬆營造溫暖人心的鄉村宅!

主題企劃封面圖

《暑假去哪兒?》來場居家微旅行

2014-08-12 | 人氣:4,157

炎炎夏日裡,想要沉浸一下愉悅的度假氛圍,除了花費大把鈔票直飛海外旅行,針對請假困難、或是慾望無限的小資族,小編認為最經濟實惠的方法,就是把家布置成自己心愛的個性化渡假酒店。想像下班後,轉換身心模式即可身處私人Resort,是不是超High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