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暑假去哪兒?》來場居家微旅行

2014-08-12 | 人氣:4,126

炎炎夏日裡,想要沉浸一下愉悅的度假氛圍,除了花費大把鈔票直飛海外旅行,針對請假困難、或是慾望無限的小資族,小編認為最經濟實惠的方法,就是把家布置成自己心愛的個性化渡假酒店。想像下班後,轉換身心模式即可身處私人Resort,是不是超High呢?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住辦合一 SOHO族的家

2014-08-06 | 人氣:5,846

面對朝九晚五的單調作息,以及壅塞苦悶的通勤時間,你是不是也和小編一樣,羨慕工作時間自由,能夠在家作業的SOHO族呢?打造住辦合一的居家空間,不能破壞原有生活的舒適安寧,還要提供充滿能量的工作情緒,如何調配兩種截然不同的作息模式,考驗著機能美感的比例拿捏。

主題企劃封面圖

輕古典〜一起編織夢幻公主夢!!

2014-07-30 | 人氣:3,798

新古典的設計,講究歐式線板、華美雕刻、大器奢華的質材運用,其獨有的優雅韻味,總是喚醒女生心中的小小公主;而時下最流行的「輕古典」,除了融入新古典的對稱、優雅元素,更增添將現代的線條以及bling bling的鏡面質材等,呈現劃時代的華麗感,讓公主也是時尚名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