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UZZI-NATUZZI ITALIA 義大利原裝進口 OMEGA 餐桌 & PIGRECO E SIGMA 餐椅-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NATUZZI ITALIA 義大利原裝進口 OMEGA 餐桌 & PIGRECO E SIGMA 餐椅

NATUZZI

分類
空間
餐廳

產品簡介

義大利家具領導品牌NATUZZI行銷五大洲123國。
集團掌握92%原物料與半成品,從設計到生產一條龍。
總部擁有超過百位的設計團隊不斷研發各種流行前線的經典款式,花色與周邊藝品。
可輕易搭配出宛如名畫的居家氛圍。
OMEGA餐桌由頗富盛名的StudioMEMO跨刀設計,簡單的線條極具現代感,結合了經典的材質創造出一種鬼斧神工般的完美造型。
如同U字型的桌腳,在頂端向外展開承載著桌面,其實正是餐桌命名的奧秘 - Ω。
與OMRGA配成套的PIGRECO E SIGMA餐椅同樣出自StudioMEMO的設計,設計的理念由名字的涵義π與Σ便可窺知一二。(翼狀椅背的是PIGRECO - π,另一張為SIGMA - Σ)
PIGRECO E SIGMA餐椅成功地結合了高檔次的材料與幾何線條的造型,整張牛皮包覆的餐椅為全手工製做。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