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華仕國際有限公司-T-Touching-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Touching

瑞華仕國際有限公司

T-Touching來自于有亞洲硅谷美譽之稱的臺灣,自九十年代初起,即致力於光和電完美融合,創造出觸動人心的操控工藝。

對美學的熱愛成就了T-Touching對工藝的精益求精及細節上的完美詮釋,代表著行業的最高水準,引領國際的風尚潮流。以“簡約奢華、獨創專屬、人性導向”為產品靈魂,致力於給消費者帶來最極致的感受,使其沉浸於光與電的邂逅所創造出的操控樂趣。 
空間
玄關、客廳、廚房、餐廳、衛浴、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陽台

產品簡介

T-Touching旗下產品,簡約的外型中蘊藏著低調的奢華、人性導向的操控設計,其功能的完整和持久耐用性均通過多項創新專利得以高度的展現,淩駕於其他市場品牌。

所有產品延承品牌精神,又注入了個性元素,是產業中的頂尖品牌。

其產品設計個性鮮明,每個系列都賦予各自的靈魂,實現整體居家空間的完美組合。 

T-Touching就是這樣無處不在地嘗試著,以其獨特的設計,苛求完美的工藝與頂級材料完美結合,並以極度精密的結構設計、把功能及科技化繁為簡,一切以人性化為出發點,精進締造出每個產品,無論從任何角度審視,到最小細節的要求都完美無瑕,即使在內部看不見的小地方,也不允許一絲的缺陷及妥協。我們不但帶給人們最好的產品,也使T-Touching成為了全球產業中最優秀的製造商之一。

T-Touching是高端與品位的代名詞,是引領產業發展的巨大推動力。

憑藉著“簡約奢華、獨創專屬、人性導向”的經營理念,T-Touching以精湛的工藝、獨特的設計、多樣化的產品提供了完美的解決方案,並整合多元化的操控於智慧家居藍圖中。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