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kuyo 督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NEW-極4D未來椅-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title=

NEW-極4D未來椅

tokuyo 督洋生技股份有限公司

市面上MIT已經彌足珍貴,MIJ的產品更可喻為鳳毛麟角,tokuyo 極4D未來椅是日本原裝進口。
日本產品的優勢是細節設計深得人心,很細膩的把機械化的弧度、手勁、按摩節奏,設計成真人手感的弧度、手勁、按摩節奏。
空間
客廳、臥室、書房、兒童房、視聽室

產品簡介

▍極4D - 3D已經不足以稱擬真人,4D按摩才是極緻工藝,能深入按摩到痛點,最令人驚喜的是懂得在痠痛部位慢速加壓、急緩並行,重擊、急推、輕按、緩揉,是極度幸福的按摩享受。
▍究極 - 究極程式加重4D的深度,完全了解身體深度的痠,能深入按到令人起雞皮疙瘩,究極懂得釋放身體更深層的疲勞。日本產品就有辦法把機械式的氣壓,設計成手感式有層次感的按壓。
▍3D體型檢測 - 精細頸部弧度偵測系統,分佈8段3D偵測點,可謂是客製化、符合個人需求的極精密貼合按摩
▍極緻功能 - 「天下第一椅」:
▸ 為家庭健康設計,偵測體型,全家皆可用。
▸ 人體隨年齡有不同變化--從生活背景設計按摩椅,現在人經常使用電腦、手機、使肩頸疲勞,單手提包包,導致重量偏移、姿勢不良,作用:返回正常體態。
▸ 細膩的10種自動手技,加29種手動技法針對每個人、每種職業不同的痠痛點,痠哪裏就按哪裏。先以自動程式按摩,通體按摩後,針對特別痠痛部位,可手動加強按摩,按摩部份分工精細,是市面上少有的程式設計。
▸ 氣壓魔法 – 促進血液循環的獨家技術,脈衝式氣壓按摩的魅力,高速8段式進排氣,兼具包覆感、按摩手法與力道。
▸ 骨盤,生產後疲勞變形,骨盆扭轉氣壓按摩、臀部氣壓使骨盤集中,
▸ 腳底溫熱,解決女性腳底冰冷、腳痛。
▍tokuyo感動服務 – 延長保固2年共3年,邀請tokuyo老客戶舊機換新機,憑邀請卡可現金折價2萬元。
▍蕭敬騰代言 – 透過蕭敬騰對音樂的專注投入,傳達tokuyo對按摩的專注投入,一定要把最好的產品,呈現給台灣。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