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 Dietrich 法國帝璽& Fisher&Paykel 菲雪品克-45公分鉑金系列咖啡機-幸福空間

隱藏

為提供您更優質的網站瀏覽體驗,本網站使用cookie取得資訊,若您繼續瀏覽我們的網站,表示您同意我們使用cookie。 了解隱私權保護.
裝修計算機
TV節目表
講堂報名 講堂報名 幸福經紀人 幸福經紀人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幸福空間
 title=
 title=

45公分鉑金系列咖啡機

De Dietrich 法國帝璽& Fisher&Paykel 菲雪品克

義大利原裝進口
滑軌式設計
1.8L可拆卸式水箱
200g可拆卸咖啡豆槽
智能控制面板
咖啡豆及研磨咖啡雙槽
15Bar大氣壓
七段可調精密研磨
可調整出水口
熱水供應
全自動製作卡布奇諾/拿鐵
開關機自動清洗
自動缺水/清潔提醒
自動關機設定
空間
客廳、廚房、餐廳

產品簡介

電壓:220V
功率:1350W
尺寸(公分):(W)59.5(D)41.2(H)45.6
嵌入尺寸(公分):(W)56(D)55(H)45
配件:牛奶壺

想要製作一杯好的咖啡,至少要有9bar以上的壓力,而De Dietrich 全自動咖啡機擁有15bar的泵壓力來增加咖啡的風味和芳香。此外,De Dietrich 全自動咖啡機可以依照個人杯具容量選擇咖啡量,還可以按照不同的咖啡豆調整合適的研磨粗細。好的咖啡豆,配上對的選擇和專業的設備,才能造就一杯完美的咖啡。

De Dietrich全自動咖啡機滿足每一位使用者的需求,提供五種咖啡濃度選擇,以及七段粗細研磨比例。您可以依照個人喜好,隨心選擇咖啡豆或咖啡粉,咖啡機會根據您所設定的濃淡比例沖泡專屬於您的香醇咖啡。
同時搭配可調式牛奶壺亦可沖泡出多種風味的咖啡拿鐵或是卡布奇諾。

De Dietrich 全自動咖啡機堅持現磨現泡,讓咖啡呈現最優越的品質,讓您輕鬆享用一杯香醇的好咖啡。

廠商其他產品

轉寄好友
email 格式有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