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好感居家配置!新春裝修大合集-幸福空間

過完元宵節,農曆春節也正式宣告結束,這個時候天氣逐漸回暖,迎來櫻花綻放、落英繽紛的時節,想要有新春新氣象,你家做好佈置規劃的準備嗎?本周人氣排行TOP10,幸福小編精選設計範例與建材介紹,教你如何迎春納福、提升整體運勢,又能同時兼顧荷包預算喔!

《人氣排行TOP10》好感居家配置!新春裝修大合集

2019-02-20| 人氣:4974

【上周總回顧】爆評好文TOP10 feb-week2

過完元宵節,農曆春節也正式宣告結束,這時天氣逐漸回暖,迎來櫻花綻放、落英繽紛的時節,想要有新春新氣象,你家做好佈置規劃的準備嗎?本周人氣排行TOP10,幸福小編精選設計範例與建材介紹,教你如何迎春納福、提升整體運勢,又能同時兼顧荷包預算喔!

 

人氣NO.1 / 小坪數變大空間 北歐清新溫暖小屋

issue01_388_01.jpg

▲進入公共空間,映入眼簾的是與廚房連接的客廳空間。透過透明連動拉門外的自然光線,讓整體空間呈現清新質感。

 

人氣NO.2 / 我與古典城堡有約 位於大樓裡的空中百坪別墅

issue01_388_02.jpg

▲室內以新古典風格鋪陳典雅氣息,打通上下層共四戶的樓中樓空間,造就百坪寬敞的生活場域,讓三代同堂的一家人有著夢幻且美好的空中城堡。

 

人氣NO.3 / 新成屋格局優化 孕育無壓新宅邸

issue01_388_03.jpg

▲考慮到進門的視覺開闊性,雲司國際設計調整空間開口,將多功能房以開放式的無門片設計打造出更具穿透性的視野。

 

人氣NO.4 / 20坪歡聚時光 現代北歐混搭風

issue01_388_04.jpg

▲兩人想獨處的時候可以獨處,一人在餐桌、一人在開放書房,各自工作、閱讀,但同時又能看到彼此,更在親朋好友來訪的時候,有足夠空間招待客人,一起在家歡樂渡過聚會時光。

 

人氣NO.5 / 【系統櫃專輯】系統櫃常用五金 樣式與特色介紹

issue01_388_05.jpg

▲系統家具除了從板材看出高下之分外,五金配件同樣為重點!今天,我們就請「系統櫃達人」,為大家介紹幾款常見的系統櫃五金,趕快拿出筆記本紀錄一下吧!

 

人氣NO.6 / 【系統櫃專輯】3種人跟系統櫥櫃裝修最Match

issue01_388_06.jpg

▲系統櫥櫃具有甲醛較木作少、施作不易起粉塵、工時較快等等優點,幾乎已成為居家裝修的主流設計及工法。到底什麼樣的人會適合購買、訂製系統家具呢?

 

人氣NO.7 / 對抗空汙硬起來!居家4配置還我清淨空氣!

issue01_388_07.jpg

▲小編為了生活在空汙危害中的大家,特別整理4大待在家也能呼吸清新空氣的方法,快跟著小編的腳步,看看現下有哪些對抗PM2.5的設備和方式,別再緊閉門窗、反而讓室內空氣不流通,最後吸進一堆黴菌和塵蟎囉!

 

人氣NO.8 / 內斂質感美學 男子低調奢華宅

issue01_388_08.jpg

▲客廳的電視主牆以淺灰色銀狐大理石營造空間奢華質感,並透過黑色鐵件在牆面上做了幾何比例切割,俐落線條讓牆面更添時尚感。

 

人氣NO.9 / 45年老屋搖身變豪宅

issue01_388_09.jpg

▲45坪的老屋透過設計師的巧手之下,以拓采岩、系統櫃、美耐板、木地板、鐵件、特殊漆、化妝板等材質,構築出一家三口的幸福豪宅。

 

人氣NO.10/【裝修知識庫】踢腳板,到底要不要裝?

issue01_388_10.jpg

▲挑高寬敞的空間,高踢腳板的運用拉出了典雅的高度比例,同時處理立面與無縫石材地板的接縫細節。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水水設計、研棠設計工程有限公司、雲司國際設計、橙果創意國際設計有限公司、三商美福、晴玥室內裝修有限公司、逸硯空間設計、祥祥設計有限公司、員里室內裝修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