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選後日子還要過~那就窩在家放鬆吧!-幸福空間

九合一選舉甫於日前落幕,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對於部分政治熱衷的民眾,甚至選前幾天都參加造勢活動,不管是生理或心理上都會產生些許的影響。而選舉是一時的,選後總要讓心情沉澱,作息也要恢復以往的規律,建議可以出外走走或待在家修身養性,找回正常的生活步調。本周人氣排行TOP10,就替讀者精選10大人氣好案,讓屋主回到家就能享受自在、放鬆的生活環境。

《人氣排行TOP10》選後日子還要過~那就窩在家放鬆吧!

2018-11-27| 人氣:6156

【上周總回顧】爆評好文TOP10 nov-week4

九合一選舉甫於日前落幕,總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對於部分政治熱衷的民眾,甚至選前幾天都參加造勢活動,不管是生理或心理上都會產生的壓力與負荷。而選舉是一時的,選後就要讓心情沉澱,作息恢復以往規律,建議可以出外走走或待在家修身養性,找回正常的生活步調。本周人氣排行TOP10,就替讀者精選10大人氣好案,讓屋主回到家就能感受自在、放鬆的生活環境。

 

人氣NO.1 / 3個收納好觀念,生活從此神清氣爽!

issue01_323_01.jpg

▲利用層板和掛勾,就能立刻將收納戰場延伸至牆面上。

 

人氣NO.2 / 靈活好彈性 美式休閒繽紛窩

issue01_323_02.jpg

▲開放式的客廳與餐廚區之間,麥田室內設計以一道隔板自然分割場域,並化解開門見灶的風水問題,順勢成為入門的亮眼端景。

 

人氣NO.3 / 17坪超潛能小宅 2房不只大還超收納

issue01_323_03.jpg

▲玄關入門後,收納在各機能空間中各司其職,客廳的一側結合可收納餐桌設計,降低餐廳機能在空間中的占比,增加實用的收納量。

 

人氣NO.4 / 13坪空間的大機能設計

issue01_323_04.jpg

▲為營造屋主喜歡的美式風格,設計師在空間中運用石材、編織毯、烤漆、壁紙及木地板,營造出美感與質感兼具的居家氛圍。

 

人氣NO.5 / 天使總監空間魔法 23坪竟能有3房

issue01_323_05.jpg

▲為解決屋主過去收納不易的困擾,沙發背後的大型展示書櫃下也設置收納空間,而沙發旁的走道,也貼心預留屋主未來添購櫃體的空間。

 

人氣NO.6 / 陽光輕工業 灑落滿室的幸福時光

issue01_323_06.jpg

▲一家人在公共區域裡享受自己的休閒活動、辦公或閱讀、玩玩具,一邊做自己的事也可以一邊聊天,愜意享受居家時光。

 

人氣NO.7 / 小宅救星 窗下臥榻滿足N種生活夢想

issue01_323_07.jpg

▲取代傳統餐椅,餐桌的另一方改以臥榻設計營造舒適休閒氛圍,不僅可擴增使用人數的彈性,更能擴充餐桌的使用機能,可與三五好友共享下午茶、或獨立工作上網,隨興自在。

 

人氣NO.8 / 後天公主養成術!好風水讓妳擁有富貴命

issue01_323_08.jpg

▲色調的選選對於小朋友來說,有很大的啟蒙效果。臥房的用色可以繽紛但要典雅,切忌少用過於刺眼的大紅大紫,建議使用粉色來呈現,例如粉紅淺藍或是明黃及草綠色,就能輕鬆到協調的視覺美感。

 

人氣NO.9 /簡約美式鄉村 7.5坪灰藕色氣質小豪宅

issue01_323_09.jpg

▲本案壁面選用屋主喜愛的灰藕色鋪陳,營造甜美不失優雅的美式居家氣息。

 

人氣NO.10/ 機能滿分不張揚!小宅的輕量撇步!

issue01_323_10.jpg

▲小宅處處都是蛋黃區,因此如何有效利用空間便成為重要關鍵。如本案在公領域利用簡單的家具軟件定義空間,加上矮牆分隔,即使集三大機能於一室,仍不顯擁擠壓迫。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瀚觀室內裝修設計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麥田室內設計、吉作室內裝修有限公司、得比空間設計、三宅一秀空間創藝有限公司、橙果創意國際設計有限公司、齊舍設計事務所、德本迪/宜荷室內裝修設計、寓子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