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排行TOP10》好評爆表!讓家質感提升的小法寶-幸福空間

本周TOP10的爆評好文,要請設計師教大家裝修技巧與小法寶,輕鬆就能讓家的質感大升級,趕快準備筆記本!一同看看設計師怎麼說!

《人氣排行TOP10》好評爆表!讓家質感提升的小法寶

2018-10-09| 人氣:7946

本周TOP10的爆評好文,要由設計師教大家裝修技巧與小法寶,輕鬆就能讓家的質感大升級,趕快準備筆記本!一同看看設計師怎麼說!

 

人氣NO.1 / 13坪敞亮大空間 打造年輕夫妻北歐夢

issue01_291_01.jpg

▲公共空間擁有全然開放的穿透視角,沙發旁的餐桌還能拉開提供5人使用,兼有餐敘、閱讀與工作上等功能。

 

人氣NO.2 / 溫馨生活藍圖 打造鄉村混搭風家居

issue01_291_02.jpg

▲本處休憩區主要用來招待親友、齊聚談天之用;故空間開闊感與居家舒適感為兩大設計重點。

 

人氣NO.3 / 6大設計重點,許你一間完美臥室!

issue01_291_03.jpg

▲在臥室設計中,最重要就是床要怎麼擺!想擁有舒適的滿分臥房,就先確定床位,其他配置和擺設才能依照床位搭配,如燈光和空調要避床頭、燈具不壓床。

 

人氣NO.4 / 8坪溫暖宅 實踐對家的夢想

issue01_291_04.jpg

▲設計師以不到百萬的預算打造溫潤開放場域,不但引領著空間動線,也讓屋主心境開闊。

 

人氣NO.5 / 門面擔當就靠它!沙發清潔保養不馬虎!

issue01_291_05.jpg

▲平時若發現汙垢,如咖啡、果汁等有色飲料滴落,就應馬上拿毛巾沾溫水,將汙漬從布面上吸出來,避免汙自吃進布料纖維中。

 

人氣NO.6 / 法式Loft美宅 咀嚼生活逸趣

issue01_291_06.jpg

▲電視主牆的規劃上,以藍色壁板搭配紋理獨特的石材,呈現富有層次的立面表情,在此咀嚼粗獷與精緻之美。

 

人氣NO.7 / 別再當佛系收藏家!學會收納讓居家空間再放大!

issue01_291_07.jpg

▲若家中房型為夾層、樓中樓或獨棟別墅的屋主,在樓與樓間就會有「梯下空間」的產生,如果沒有妥善規劃及運用,常常會成為擺放雜物的角落。其實像樓梯下這樣看似不起眼的區域,也可以創造意想不到的收納空間!

 

人氣NO.8 / 當代時尚 質感至上人氣美宅!

issue01_291_08.jpg

▲櫃體選用虛實相間的設計,讓居家空間更加豐富、有趣,同時也增加收納的空間。

 

人氣NO.9 /廚房大小事一手掌握 3招小設計成就100%神手

issue01_291_09.jpg

▲純白潔淨且動線流暢、實用的烹飪空間,選以北歐風格掛飾、陳設,著實令人心曠神怡、目不轉睛。

 

人氣NO.10/ 「門」都沒有!隱藏門讓家奇幻又好住!

issue01_291_10.jpg

▲本案為小坪數住家,為緩解多門片帶來的壓迫感,利用同樣的木質牆面打造隱藏門片,並裝設溝縫把手使開關更容易。

撰  文 | Roy

圖片提供 | 禾熙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舍子美學設計、弘悅空間事務所、奧立佛 x 竺居聯合設計、富亞室內裝修設計、寓子設計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