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神駕到!做菜就該這麼享受-幸福空間

由於受到歡樂、自由、享樂至上的西式生活風氣影響,開放式廚房越來越受到國人歡迎,加上健康輕食主義的盛行,也是開放式廚房能被大家接受、進而喜愛的重要原因。

廚神駕到!做菜就該這麼享受

2018-06-19| 人氣:17348

由於受到歡樂、自由、享樂至上的西式生活風氣影響,開放式廚房越來越受到國人歡迎,加上健康輕食主義的盛行,也是開放式廚房能被大家接受、進而喜愛的重要原因。

本來台灣一般集合式住宅空間就不大,若能做開放式廚房規劃,除了空間既視感可以變大之外,有限地坪的實用效益也能大幅提升,無形中還能把客廳、餐廳等單元一起圈進來,創造更能親密互動的居家氛圍。

不過,想要擁有一座兼具實用與風格美感的廚房可是大有學問,除了工作動線、廚具樣式與機能配置要符合人體工學外,最重要的就是能讓做菜過程如虎添翼、同時樂趣倍增的相關廚用家電設備,這回合的專題裡我們就來分享一下,有哪幾款能讓人人都輕鬆享受烹調樂趣的神級時尚廚電吧!

 

神器一 :輕薄又能神隱  De Dietrich 升降式抽油煙機

台灣傳統的烹調型態向來離不開大火熱炒,一旦猛火滾油必然整個屋子油煙彌漫,這也是許多人對於開放廚房的首要疑慮。然而要想迅速排除油煙,勢必要裝設吸力強勁的抽排油煙機,但不管是罩上機櫃的爐上型排油煙機、還是強調設計感的裸露型抽排油煙機,都還是免不了龐大形體壓迫或佔用空間。

而且這類吊掛式的機型,離爐台、鍋具還是有一定距離,或多或少都會折損吸除油煙的效果,但這款來自法國De Dietrich品牌的升降式抽油煙機就很不一樣,機身嵌入檯面可升降的設計,離鍋具最近、吸除油煙能力自然變好,最棒的是機身輕薄絕美又能完整收進檯面,與中島或料理檯一體成型,完全不佔空間,這也是最適合鐵板燒料理的一款廚神必備利器囉!

issue02_153_01.jpg 

▲De Dietrich  升降式抽油煙機洗鍊的不鏽鋼機身,賦予它經典的義式美感。

 

義大利原裝進口的De Dietrich 升降式抽油煙機 ,擁有簡約俐落的智能觸控面板,更精心推出了52、86、120cm等三種不同大小的款式供消費者選擇,同時因應開放廚房不同縱深或面寬的料理檯面尺寸。機體內建的活性碳濾網更換容易,並有十分鐘延遲關機設定,強大的吸油煙能力卻僅僅30分貝左右的噪音值,讓烹飪的時光更加輕鬆寫意,再也不擔心家人間的歡樂笑語,老被傳統抽油煙機的轟然巨響給淹沒啦!

issue02_153_02.jpg

▲De Dietrich  升降式抽油煙機收進檯面時,外觀就只看見如此美觀的智能觸控面板。

 

issue02_153_03.jpg

▲安裝在兩座爐台之間的De Dietrich 升降式抽油煙機,可以向兩邊同時抽吸油煙。

 

神器二 :一次做好五道菜  Piano感應爐

許多常下廚的朋友們一定深有同感,要做一道菜其實很快,但往往礙於家裡只有傳統雙口、三口瓦斯爐,只能耐著性子一道一道來,所以做頓飯常要耗上好些時間。

由法國原裝進口的Piano感應爐,正是強力精簡做飯時間的救世主!寬度達93公分大跨距的爐面,搭配美輪美奐的無邊際設計以及智能觸控面板,一體成型美得無可挑剔。還可以同時容納五口鍋子在爐上加熱,配備德國SCHOTT CERAN陶瓷玻璃觸控面板,只針對金屬感熱,所以完全沒有燙手隱憂,15段火力設定,讓小火慢燉、大火快炒兩相宜,最棒的是結合電磁感應的全熱源設計,只要往爐檯上一擺就是熱源,一次做好五、六道菜,講究效率就得這麼神、超級快!

 

issue02_153_04.jpg

▲Piano感應爐配備有聰明的觸控式面板,一鍵操作好優雅。

issue02_153_05.jpg 

▲Piano感應爐寬敞達93cm的爐面設計,不僅彰顯精裝廚房的大器尊榮,還能同時為多組鍋具提供熱源。

issue02_153_06.jpg

▲Piano感應爐擁有全區式熱源供應科技,檯面每一處都能提供熱源,而且爐面絕不燙手。

 

神器三:健康美味在我家  De Dietrich系列蒸爐

另一款美食達人、養生專家們不容錯過的廚房料理神器,就是De Dietrich旗下的系列蒸爐。無論是走性格路線的深灰款、還是備受時尚名媛青睞的鉑金款,都具備高達29L的大肚量,同時處理多樣食材也絕對遊刃有餘。

極簡的外觀承襲自經典工藝,白色LED照明數字顯示控制面板清晰易讀,搭配電子旋鈕與智能觸摸控制,儼然現代科技與高端生活的完美結合,內建從55到100度的八種蒸煮溫度,結合水蒸氣加熱原理,讓食物不直接接觸水,用飽和的水蒸氣(55℃-100℃)包圍食物均勻受熱,並在蒸煮的過程中保留營養與風味,避免多餘調味增加身體負擔,怎麼看都是愛美、愛健康的朋友們,一定要擁有的好寶貝啊!

issue02_153_07.jpg 

▲法國原裝進口的De Dietrich系列蒸爐,擁有安全設計自動關閉系統,並配備1L可拆式水箱。

issue02_153_08.jpg

▲De Dietrich系列蒸爐可與任何品牌廚具完美嵌合,大大提升廚房美感與實用效益。

 

圖文彙整 | Yukie

圖片提供 | De Dietrich 法國帝璽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