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半月就完工!一窺高CP值系統櫃的魅力-幸福空間

近年來,系統櫃揮別了單調呆板的刻板印象,以環保、客製化、省預算為號召,成為新一代裝修趨勢。而新型系統櫃擁有完整收納機能,以及多樣化的款式,更是在眾多家具裡雀屏中選的原因。

一個半月就完工!一窺高CP值系統櫃的魅力

2016-07-06| 人氣:28101

issue02_15_01.jpg

近年來,系統櫃揮別了單調呆板的刻板印象,以環保、客製化、省預算為號召,成為新一代裝修趨勢。而新型系統櫃擁有完整收納機能,以及多樣化的款式,更是在眾多家具裡雀屏中選的原因。

善於利用系統櫃打造實用機能宅的歐雅系統設計,以一條龍的客製化服務,讓本案屋主不用苦苦等待漫長的裝修時間,只需一個半月的時間就能完工、輕鬆入住夢想家。想知道系統櫃該如何運用,才能將空間利用發揮極致嗎?快跟著小編一起來瞧瞧它的魅力吧!

  

┤玄關→具有海量收納的玄關櫃 可依需求調整活動層板

以系統櫃打造完整收納機能的玄關櫃,不僅能放入海量的鞋子外,也納入了放置雨傘及外出外套的功能,此外,以黑鏡做為門片建材,利用反射效果,讓屋主出門前可以穿衣整容,生活使用上更便利。

issue02_15_02.jpg 

 

┤客廳→利用建材和牆面造型 放大視覺效果

陳宗煜設計師以系統櫃為主、木工為輔的概念規劃客廳,利用牆面造型及鏡面的反射作用,達到視覺放大的效果,並運用包覆性十足的木工手法串聯場域,將L型木皮設計與天花板銜接,巧妙化解切割感,增加空間整體一致性,圍塑沉穩大器的氛圍。

issue02_15_03.jpg

 

┤廚房區→ 餐廚櫃運用上下櫃設計 輕量化櫃體解決壓迫

為化解龐大櫃體對空間產生的壓迫感,餐廚櫃運用上下櫃設計,有效將櫃體輕量化,增加懸浮感。此外,陳宗煜設計師將中段鏤空改造成檯面,並設置電源插座,讓屋主能使用咖啡機、果汁機等,大大提高生活機能性!

issue02_15_04.jpg

 

┤餐廳→利用建材增加空間挑高感 並設置大容量展示櫃

陳宗煜設計師巧妙運用灰鏡延伸天花板造型,讓坪數不大的用餐空間,也能有挑高放大的空間感,並於後方設置大容量的展示櫃,增加吊櫃及抽屜,將收納機能完整納入。在建材方面,使用黑鏡及科技燈光,延伸櫃內邊角,創造寬闊視覺效果,也增添了趣味性。

issue02_15_08.jpg 

 

┤臥房→ 系統櫃以異材質拼接 並結合電視機櫃

歐雅系統設計以一條龍的模式,提供專屬客製化的服務,運用異材質拼接,打造獨具品味的高質感系統櫃,並考量屋主的生活需求,將衣櫃做至頂增加收納空間,結合電視機櫃提供屋主使用,如此高效益的空間規劃,讓臥房兼具機能與美型的魅力。

issue02_15_05.jpg 

issue02_15_06.jpg

撰  文 | Dannie

圖片提供 | 陳宗煜設計師/歐雅系統設計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