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最後衝刺】想要「意外之財」 擺一盞燈就對了!-幸福空間

在2014年最終回,能開心獲得一筆意外之財,相信是許多人的開心夢想。但,千萬別以為,這只是一場運氣的征戰,事實上,居家風水正悄悄加持或是逆襲你的「好運」!

【年前最後衝刺】想要「意外之財」 擺一盞燈就對了!

2014-12-15| 人氣:17924


隨著年底腳步逼近,從耶誕節的交換禮物,大至尾牙摸彩與年終獎金發放,在高潮迭起的歡樂氣氛中,總是讓人神經緊繃,無不期待在2014年最終回,能開心獲得一筆意外之財,或是將一直下不了手的3C產品、百貨禮卷通通打包回家。

但,千萬別以為,這只是一場運氣的征戰,事實上,居家風水正悄悄加持或是逆襲你的「好運」!

 topic01_201_01.jpg

 

為了幫大家的運勢快速加分,小編特別奉上燈具擺設3要訣,掌握這3款燈今年就是你最搖擺~



《Step 01.》旺家興財 重點款式
首先在燈光配置,須先掌握「明廳暗室」原則,為了體現居家溫度建議以暖色調為主,記得盡量不要選擇紅光或是閃爍霓虹作為燈飾,容易造成居住者心浮氣躁與不安。

大方向確立了,就讓我們先來進行款式上的挑選吧!


古典語彙 忌燭檯

topic01_201_02.jpg


古典線條的燈飾,除可增添空間氣質與內涵,還有著鎮宅以及幫助事業運的好處。

不過,常見的燭檯造型,在風水學中卻有著「主喪」的禁忌之象,特別是搭配上白色燭光更是不妥,易對家中長者健康和心理造成負面影響,不可不慎。


時尚風格 巧催財
topic01_201_03.jpg
如果你所喜愛的是時尚表情,造型新奇或具現代感的燈飾,肯定是您的採購首選,這類型的燈飾基本上也都有著助人進步和催財作用。

 


華麗水晶 旺財又旺氣
topic01_201_04.jpg
在茫茫燈海中,如果還是無法定奪出居家燈飾造型,那麼集旺財、旺氣場多重優勢的華麗水晶燈飾,絕對就是您的首選,特別是水晶材質星光熠熠的特性,對於氣場有著非常好的加分作用。



《Step 02.》絕對明亮 重點區域
選完心愛燈款,接下來3個重點場域,切記!切記!一定要放上一盞燈,才能真正的顧「錢途」。

 

運勢上漲─明堂燈
topic01_201_05.jpg
所謂的明堂,通常是指大門前區塊,安裝正確燈飾有助於家庭繁榮與昌盛,就美學上說,也是形塑居家第一眼印象的重要場域。



斜對角 45度─財位燈
topic01_201_06.jpg
想要好好經營居家財位,進門對角線、約45度角處便是重點核心,善用燈具照亮此處,便可擁有財源滾滾的好兆頭。



深夜必點─長明燈
topic01_201_07.jpg
從字面上解讀,大家應該都能清楚明白長明燈為何物?

所謂「長明」自然是要徹夜點燃的燈火,特別是在深夜,居家活動量最低之時,這時不但有照明出入動線之用,還可增添家庭能量,當然,催旺居宅之外,小編認為對於居家安全也有著很不錯的輔助功能。

3款燈、3個重點位置,記住了嗎?祝大家今年都是尾牙場的大贏家!


你有裝修需求嗎?請先找幸福經紀人免費服務 http://agent.hhh.com.tw
讓你信任、安心,輕鬆擁有一個幸福的家【立即連繫幸福經紀人】0800-366-086

撰  文 | Blinda

圖片提供 | 張馨室內設計/瀚觀室內裝修設計、程翊設計聯盟、員里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比沙列空間設計、雅典設計工程有限公司、研棠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湯鎮權空間設計事務所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