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溫潤木質調和浪漫新古典

設計師:站內文章 | 圖片提供:站內文章
2016-06-13| 人氣:13809
 
風格
新古典
格局
4房1廳2衛
坪數
35坪
預算
250萬不含家具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風格
新古典
格局
4房1廳2衛
坪數
35坪
預算
非實際費用 僅供參考

溫潤木質調和浪漫新古典

2016-06-13| 人氣:13809

著迷於新古典風格的浪漫,又難忘懷木作家具的溫潤觸感,因此整體先藉由白色系揮灑空間基底,天花與櫃體再搭佐簡約感的線板造型,勾勒出優雅的空間氛圍,並利用水晶吊燈的妝點,替公領域增添些許華美質感,局部再結合拼貼鏡面質材,延展視覺感受,自然拉闊領域幅度。

純白色系隨著戶外光源的映照,傾洩滿室明亮風情,入室後進入玄關區,大理石拼花鋪陳地坪,典雅的圓弧線條做為居家風格的迷人序曲,前方鞋櫃區結合印花壁紙,擺設瓶身姿態,形塑一處藝術端景,演繹絕佳的迎賓方式,大門旁的穿衣鏡以茶鏡分割的技法,些許視覺變化讓空間更顯清透與寬敞之意。

有別於石材地坪的安排,御坊室內裝修在公領域以木紋材質做為鋪陳,與空間裡的木作家具相互呼應,讓浪漫的居家氛圍頓時吹起溫暖的自然風尚;面臨建築體存有大樑結構的問題,御坊室內裝修刻意將天花拉高,自然達到區域分割的效果,讓客、餐廳相融,領域仍然分明,盡顯和諧一致之美。大理石鋪設的電視牆體,展現俐落大方的氣勢,與水晶吊燈、古典元素相互輝映,一旁的收納櫃則將展示與收納機能整併,讓屋主的珍貴收藏化身空間裡的美學裝飾,好不美麗。

簡約不繁複,浪漫且獨特的新古典精神,從公領域蔓延至私人的休憩領域,主臥床頭更結合法式古典的繃皮水晶拉扣,鋪陳奢華的浪漫美感,靠窗還設計整排臥榻區,創造愜意的休閒生活;次臥則面臨天花樑柱的問題,將書桌、收納櫃納入樑柱下方的畸零空間,自然讓出寬闊的動線,以便日常的行走習慣。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4
房屋坪數:
35坪
設計風格:
新古典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御坊室內裝修規劃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4房1廳2衛
主要建材:
石材、木作、線板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