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日光河景漫漫 新世代的古典時尚

設計師:站內文章 | 圖片提供:站內文章
2015-07-07| 人氣:10596
 
風格
新古典
格局
4房2廳2衛
坪數
8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新古典
格局
4房2廳2衛
坪數
80坪
預算

日光河景漫漫 新世代的古典時尚

2015-07-07| 人氣:10596

河岸垂柳青青,隨著和風輕盪;兩道光雕橋交錯而過,蜿蜒出浪漫絮語的情人道,愛河上游旁的河堤公園,日夜轉場出不同的風景,緊鄰這片悠閒風情的本案,擁有絕佳賞景與採光角度,巨禾空間設計有限公司保持既有格局規劃,引入滿室和風日景,另再結合男主人現代時尚與女主人期待的古典情懷,搭配具有時尚感的新古典意象,讓三代同堂居家,在此共享天倫之樂。

開闊軒朗的入門視野,河堤光景循著日照光譜越過客廳,明亮平行規劃的餐廳,與半開放設計的廚房場域,陳枝賢設計師依照屋主母親與女主人對烹飪的喜好,結合鐵件粉體烤漆與造型玻璃牆面,構築餐廳與廚房視野穿透的流暢動線,另安排入紅酒櫃體妥善收納男主人的珍貴藏酒,而緊鄰餐廳的半開放書房,微調機能配置後,亦採相同隔間手法規劃,結合機能性與美感設計,讓家人的情感透過互動交流增溫。

對比橫向延伸的大理石材紋理,巨禾設計在客廳沙發背牆,採仿皮革壓紋質感的直向麗樂板鋪敘豐富層理,並在pvc條板立面綴點鍍鈦金屬勾邊,平添公領域的質感層次。延續同樣深色調進入主臥房中,改以木質地板增添空間暖度,在衣櫃與床頭立面鑲嵌鏡面元素,鏡射豐富層理也提升時尚感;以木作構築一體成形桌櫃、床架的小孩房中,陳枝賢設計師混搭深淺有致的大地色系壁布與鏡面,沉穩中見現代感。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三代同堂
房屋坪數:
80坪
設計風格:
新古典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巨禾空間設計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4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鐵件粉體烤漆、天然石材、進口pvc條、鍍鈦、麗樂板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