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品味空間的極致質感

設計師:張靜峰 | 圖片提供:比沙列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16-04-12| 人氣:11949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客廳、餐廳、主臥、次臥三房、開放式閱覽區
坪數
8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古典風
格局
客廳、餐廳、主臥、次臥三房、開放式閱覽區
坪數
80坪
預算

品味空間的極致質感

2016-04-12| 人氣:11949

舒服就很迷人!這句話也可以套用在空間詮釋上。擅長揉和現代與古典元素的比沙列室內裝修有限公司,總是不鑿斧痕的將尋常空間幻化成大器的典雅居室。硬體上的工法、動線轉折推進、軟件上的美學考究、注重整體搭配的細膩度等等,為客戶居室注入了美與舒適性能並陳的臻善之境,環視本案即可細細品味空間的極致質感。


抽象的藝術雕塑仍隱約透露密不可分的家庭結構,作為玄關處的擺設,揭示家的核心價值。背後襯著夾紗玻璃,作為視線緩衝,以半通透形式屏界玄關區域。天然色澤溫潤的大理石搭配壁爐造型構成客廳主牆風景,沙發選用與天然石材呼應的棕色系,帶有古典韻致的造型,盈溢滿室馨暖柔意。


客廳天花為保留空間高度,順勢將天花樑柱以多層次線板修飾,整合成十字格狀,交會中心以圓盤造型聚焦,搭配棕色特製燈具,展現天花古典與現代幾何相融美學。客廳一隅規劃為開放式閱覽區,利用沙發後方空間以開放形式呈現,白色造型書桌椅與依牆而設的書櫃,簡單中營造精緻書香氛圍,成為公共空間中質氣不俗的一環。


餐廳主牆以金色壁紙鋪陳,古典邊桌擺飾復古燭臺,營造典雅氛圍。用餐區靠牆展開,運用方框雕刻鏡面砌出立面風情,將視覺景深無限推展。餐廳與廚房之間,以黑色小吧檯作媒介,動線合理且視線開闊。整體色系以黑與白交錯進行,藉由色彩在材質上所散發的不同表情,凝聚沉穩靜謐又貴氣的空間餘韻。


四個臥房各具風情,主臥以典雅金色壁紙將床頭造型飾板烘托得十分迷人,成為吸睛焦點,另一焦點為梳妝桌後方連成一氣的半開放衣物間,在機能實用之外,採三片茶鏡作隔屏設計,俐落中展現巧思。其他三個房間,在機能上均十分完整,色彩皆採柔和溫馨為主,細部表情則各異其趣。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80坪
設計風格:
古典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比沙列室內裝修有限公司
空間格局:
客廳、餐廳、主臥、次臥三房、開放式閱覽區
主要建材:
複壓夾紗玻璃、泡棉包布、大理石、茶鏡、鏡面、進口壁紙、壁布、玻璃、造型線板、木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