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質材之美共敘質感簡約

設計師:站內文章 | 圖片提供:站內文章
2015-01-05| 人氣:9955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四房、兩廳
坪數
7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四房、兩廳
坪數
70坪
預算

質材之美共敘質感簡約

2015-01-05| 人氣:9955

從毛胚屋起始的房型,能更隨心所欲地依照使用者需求而分界、設定,七十坪的敞闊基礎,讓四房兩廳的規劃頗有餘裕,宣棠設計找出空間的中軸線,開放定義公共空間的獨立意象,在十字軸的樑體線條下,客廳、餐廳、廚房與書房各居其所,導引流暢的生活動線,也是風動日光匯流的自在路徑。

期以簡約質感相生的空間概念,設計師透過質材語彙內斂表述,溝縫交丁貼飾的洞石電視牆,增添乾淨齊整立面的豐富度,進而成為入門玄關的端景主牆,延續相同材質遊走餐廳牆面,框築相同立面基礎,另外引申主臥房木地板元素作為書櫃暗門與廊道底牆,並大量運用鍍鈦金屬收邊,在木與石的自然語彙外增添現代時尚感。私領域中改以木地板增添溫潤度,主臥房中採窗簾布作為床頭繃布,並局部綴點安格拉珍珠石材,而小孩房中則運用壁紙與烤漆玻璃,在不超過三種材質的比例運用中,協調出紋理色澤之美。

坐落於台中七期的精華地段,夜幕低垂時,可享有光海包圍的高樓層視野,設計師除以開放手法保留大面積視野,另在主要照明規劃外,另安排氣氛燈的設計,可依使用情境調配光源照度,讓家也能享有如同lounge bar般的醉人氣息。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7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大坪數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宣棠室內設計工作室
空間格局:
四房、兩廳
主要建材:
鍍鈦、薄磚、大理石、木地板、鋼刷木皮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