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古典線條烘托白系情迷

設計師:周建志 | 圖片提供:春雨時尚空間設計
2015-01-23| 人氣:19995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玄關、客廳、廚房、書房、主臥室、客房、衛浴*2
坪數
2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玄關、客廳、廚房、書房、主臥室、客房、衛浴*2
坪數
20坪
預算

古典線條烘托白系情迷

2015-01-23| 人氣:19995

運用簡單的古典線條將精緻感烘托造極,春雨時尚空間設計師周建志發揮巧思將空間視覺比例與動線進行優化配置。原有20坪3+1房在臻美的空間規劃下打造出標準房的開闊思維,內部場域深度掌握住白色主軸、運用典雅線板與華麗壁紙綴飾搭配,現代古典風的基調應運而生。

一入門映入眼簾的第一道驚喜,即是以鐵件烤漆配搭夾紗玻璃的屏風為客廳與餐廳分野,由於屏風兼具不透視的隱密度與可透光的空間明亮,加上上下鏤空設計,大大降低壓迫感受。而如此細膩配置僅是起始的前菜,還有許多令人期待的細節等待探索。

進入後方的客廳,大理石牆面與茶鏡的上下鋪排,將視覺比例作有效的延展;為了放大視覺空間效果,左右對稱的烤漆玻璃更設置暗門,將進入主臥房的通道營造別有天地的溫馨場域。屋主更可置身客廳柔軟的羽絨沙發,眺望戶外美景,在古典閒適的氛圍裡度過美好自在的午后。

打通獨立機能的客廳及後方書房場域,設計師以簡潔明亮的開放式裝修手法展現內蘊的高超技巧,白色圓弧形的書桌屏除了稜角的銳氣,讓使用者在空間利用上更加游刃有餘;後方牆面以厚達四公分的層板收藏屋主的藏書,並於層板側面裝飾燈具,在後方桃紅印花壁紙的襯飾下,雅緻清爽的沉靜氛圍與活潑的牆面表情互相輝映。

一貫的設計風格延伸至餐廳,木質餐桌映衍空間主體性;牆面以線版框出華麗壁紙的氣派讓人沉浸在優雅舒適的用餐氛圍裡。為了維持一貫的典雅舒適,白色高低櫃強化收納功能性,尤其矮櫃上方穿插茶鏡、明鏡的配置,不僅巧妙遮掩電箱,精雕細琢的典雅空間更突顯設計師用心感受,衍生最舒適的居家空間。

圍塑舒適的主臥空間,設計師以弧形銜接牆面與天花板,並運用進口壁紙將純白主臥場域更添活潑性,整體空間多了層次豐富線條。主臥衣櫥依循原有空間深度優勢,規劃三軸拉門,讓穿衣鏡隱藏在最內層,增加實用性,輕鬆將床舖不可面鏡的難題迎刃而解。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夫妻
房屋坪數:
2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春雨時尚空間設計
空間格局:
玄關、客廳、廚房、書房、主臥室、客房、衛浴*2
主要建材:
白色烤漆、天然大理石、茶鏡、明鏡、鐵件、夾紗玻璃、進口壁紙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