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黑白灰時尚表情

設計師:絕享設計團隊&青瓷設計團隊 | 圖片提供:絕享設計&青瓷設計
2013-05-17| 人氣:11405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32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三房兩廳
坪數
32坪
預算

黑白灰時尚表情

2013-05-17| 人氣:11405

黑白灰一直是時尚伸展台上的代表色系,就連名人私下低調戴上一付墨鏡或是一頂棒球帽,只要穿著具有設計感的衣服就算是簡單的黑白灰,也一樣是潮男潮女心目中的時尚icon,這樣的意識,絕享設計團隊師將它重現於這個建案當中。

若說黑白灰三個低度色階是設計師展演低調時尚的華麗晚禮服,那「線條」就是點綴這件晚禮服的鑽石配飾,在重點處以線條延伸處理。

長型的公共空間成為設計師呈現延伸線條的理想空間,秋香木染灰電視櫃延伸客廳與餐廳空間,直到入門的玄關空間,再以30度角轉折,以立體手法呈現平面線條,大面積的櫃體不僅不會造成空間壓迫感,還造成客廳無限放大的延伸意象,製造了空間加大的錯覺,沿牆設計的大面積櫃體,擁有驚人的收納容量。設計師在孩子房與主臥房的電視牆也採取了同樣的設計手法呈現,以曲折的線條延伸加大室內空間,破除一般對大面積櫃體造成壓迫感的迷思。

狹長的公共空間,設計師在沙發後方設置全透明收納層架,將後方的客房空間拉近公共空間,分隔的空間使用,卻有無場域限制的視覺錯置,置放在架上的書籍與擺設,讓視覺無法從客廳直接望進客房,營造隱約的隱私與美感。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一夫妻、一小孩
房屋坪數:
32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絕享設計
空間格局:
三房兩廳
主要建材:
木皮、人造石、烤漆玻璃、玻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