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收藏生活記憶 實用系爽朗單身宅

設計師:周建志 | 圖片提供:春雨時尚空間設計
2018-10-15| 人氣:11290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23坪(室內)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3房、2廳、2衛
坪數
23坪(室內)
預算

收藏生活記憶 實用系爽朗單身宅

2018-10-15| 人氣:11290

文化石牆在日光的照耀下,乘載著屋主對未來的生活想像,在分別刻畫其中英文名姓氏首字的造型層板上,傳遞在新居開啟人生新頁的期待。為了容納日後生活所需,營造溫暖舒適的生活情調,春雨時尚空間設計以木地板鋪敘全室,並藉由大量的木質與淨白點綴,不只打造出大容量的收納空間,更譜寫最生活習慣的貼心住居。

由入門玄關起始,大大小小的櫃體便藏有極多的收納量,而展示平台上也擺設簡約的藝術品,使其在鏡面的映射下,顯現迎賓區的質感。進入客廳後,大面積的白色電視牆示意著清爽的視覺,實則隱藏大量空間於其後,而考量到屋主的興趣,周建志設計師也於電視牆上嵌入紅酒展示櫃,創造別具風味的特色牆面設計。然而,為了隱藏客廳中的樑柱問題,電視牆旁邊的柱體便以鏡面及白色烤漆玻璃虛化,不僅同時具有放大空間的感受之外,更成為屋主配置留言板的便條小天地。另外,由於沙發旁的角落為此居風水上的財位,因此也特別將柱體再利用,配置燈光打造為展示收納櫃。

私領域不同於公領域的白淨爽朗,反倒多了些許繽紛,主臥房運用沉穩的藍紫色鋪陳主牆,並規劃大量櫃體於床尾一側,而窗邊的整排書桌也貼心設置線槽、暗櫃及抽屜櫃,且於牆面間的凹處設置櫃體,豐富收納機能;長輩房相較於主臥房,則以淡淡的蘋果綠作為主色調,並簡單配置櫃體,完整實用性之餘,也利用顏色達到溫暖放鬆的舒壓效果。春雨時尚空間設計發揮最擅長的收納功力,為屋主打造美感及機能兼備的實用家居,陪伴屋主未來收納滿滿的人生記憶。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居住成員:
大人×1
房屋坪數:
23坪(室內)
設計風格:
現代風、現代休閒
房屋類型:
標準格局
房屋狀況:
新成屋
圖片提供:
春雨時尚空間設計
空間格局:
3房、2廳、2衛
主要建材:
鏡面、木地板、文化石、系統櫃、木皮、油漆

聯絡設計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