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挑動味蕾的「跨界蔬房」

設計師:鄭惠心 | 圖片提供:鴻樣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2015-12-30| 人氣:7484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座席數 72位
坪數
60坪
預算
尚未提供
風格
現代風
格局
座席數 72位
坪數
60坪
預算

挑動味蕾的「跨界蔬房」

2015-12-30| 人氣:7484

地點位居板橋市中心的「跨界蔬房」,是一家氣氛馨雅的蔬食餐廳,迥異於傳統素食餐廳予人的嚴謹形象。該餐廳將素食&速食兩相結合,將預定客層擴展至年輕族群,從早至晚提供多元化餐點,自早餐、下午茶到宵夜是一應俱全,滿足顧客的不同需要。

在風格設定上,自建築外觀到室內風貌,皆走悠閒的希臘地中海風。經過的路人很容易就被浪漫的藍白色調所吸引、駐足,挑起蠢蠢欲動的消費渴望。首自一樓入口,即設有提供外帶服務的櫃臺,牆面飾以晶亮剔透的馬賽克磚,予人清涼暢快的視覺感受。設計師特意將外帶櫃臺與內用專區分開,前者設於一樓,提供外帶顧客「得來速」的便利服務;後者闢於二樓,以專責服務內用顧客的專一服務與開敞空間,提供顧客便利悠閒的用餐體驗。其專業的服務流程與貼心,深受好評。

充滿童趣的手繪圖畫可是「跨界蔬房」的一大特色,首自一樓通往二樓的扶梯牆上,即守候著數隻貓咪,在牠們的貼心陪伴下,驚喜的顧客來到二樓用餐區。結果,意想不到的二樓浪漫風光,更是吸引他們的目光。放眼望去,長著綠葉的大樹、拉著線球的愛玩小貓、美麗水瓶、盆栽…,一幕幕彩繪的可愛景致,佈滿了整個空間,以悠閒的地中海情調,帶給顧客慵懶愉悅的美食時光。盡將都市的繁忙生活與步調、暫拋一旁,就這麼享受片刻的愜意閒情,是多麼幸福的事。

而在手工繪作的妝點下,空間景致自然是豐富有趣。為配合這般趣味的自然基調,天花採自然的裸露處理,表現原始的粗獷美感,再佐以優雅吊燈。牆上實有拱窗造型的櫥窗,內藏間接燈光,襯托陳列其間的擺飾,或許是一座鐘;亦或許是一艘船..,饒富趣意的繽紛空間,使得處處有驚喜,引人欣喜、讚賞。然而,除了細緻用心的設計風格外,業者尚貼心規劃雜誌區與無線上網服務,以敷客戶所需。您想要嘗試不同的蔬食美感嗎?相信「跨界蔬房」是您享用素食美食的當然選擇。

閱讀更多

標籤

CASE DATA

CASE DATA

房屋坪數:
60坪
設計風格:
現代風
房屋類型:
餐飲空間
房屋狀況:
不限
圖片提供:
鴻樣空間設計
空間格局:
座席數 72位
主要建材:
南方松、手繪刷漆、馬賽克、耐磨地板、裝置藝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