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特輯】住進來鳥事不斷?是犯了6大官非風水格局-幸福空間

裝潢不是錢花越多越好,有時候多花冤枉錢,甚至還會引發不好的影響。旺好運風水命學老師楊登嵙提醒,有些住家風水格局容易造成口舌官訟是非,甚至引發血光之災,如果您家裡剛好是這種格局,請務必要想辦法改善,不要等到問題傷害發生,那就來不及了!

【風水特輯】住進來鳥事不斷?是犯了6大官非風水格局

2020-09-08| 人氣:15337

裝潢不是錢花越多越好,有時候多花冤枉錢,甚至還會引發不好的影響。旺好運風水命學老師楊登嵙提醒,有些住家風水格局容易造成口舌官訟是非,甚至引發血光之災,如果您家裡剛好是這種格局,請務必要想辦法改善,不要等到問題傷害發生,那就來不及了!

▲有些房子的風水格局特別容易引發官訟是非。(圖片來源/Unplash

 

容易引發官訟是非的壞風水 01.門對電梯口

楊登嵙老師說,如果家裡大門或房門正對電梯口,就會形成如同「路沖」或「巷沖」一樣的煞氣,容易導致口角是非跟官訟,甚至開刀或意外血光之災。楊登嵙老師提醒,最主要是電梯沖門,電梯開開關關都會有聲煞跟氣煞產生,如同壁刀切風般衝著門,破壞了電梯跟住宅之間的正磁場,而電梯門跟大門其實也是一種門對門的NG風水。

▲大門或房門對著電梯,煞氣如同路沖或巷沖易有口角紛爭。(圖片來源/Pexels

 

化解方法:楊登嵙老師建議可以在門口天花板或門上掛羅盤以收煞氣或吊掛五帝錢同樣可以化解

 

容易引發官訟是非的壞風水 02.鋸齒煞

外環境鋸齒狀的樓梯正對自家大門或房門,稱為「鋸齒煞」,脾氣容易莫名其妙衝上來,除了會導致官訟口角是非,鋸齒的鋒利形煞也容易導致意外血光或夫妻失和離婚,楊登嵙老師提醒,樓梯鋸齒形狀越鋒利或越靠近自家門口,影響的力量越大。

延伸閱讀【風水特輯】常破財、易生病,要避免屋外5種煞氣!

▲只要大門或窗戶看出去是這樣的鋸齒狀樓梯,都要小心鋸齒煞。(圖片來源/Pexels

 

化解方法:楊登嵙老師建議,一樣可用開過光的羅盤或五帝錢來化煞,羅盤大約8吋大的即可,如果是剛在選屋要買房的人,則切記不要買這種有鋸齒煞的房子,以免增加口舌是非。

 

容易引發官訟是非的壞風水 03.大門對廁所

楊登嵙老師強調,大門對廁所,等於入門見廁,從大門進來的生氣會被廁所的穢氣破壞,導致家運衰退,因為大門是家的門面跟出入口,大門對廁所,如同臭臉、臭嘴巴,運勢會烏雲罩頂、引發官訟、意外血光,貴人不來甚至壞運連連。

▲開門見廁、廁所在大門左側以及廁所在大門上方,都是容易引發口角是非的風水。(圖片來源/Unsplash

 

化解方法1.可以在廁所維修孔內內安裝羅盤,不要讓人看見,或者用葫蘆來收煞。2.將大門移位,使其不沖對廁所。3.廁所使用完畢,務必關上廁所門。4.廁所內務必經常使用抽風設備,讓廁所裡的穢氣、臭氣跟濕氣有機會排出。

 

容易引發官訟是非的壞風水 04.大門靠廁所

楊登嵙老師說,站在房子內向大門看出去,左邊稱為「左青龍」,右邊稱為「右白虎」,大門左邊「左青龍」緊靠廁所會比右邊更嚴重,因為龍更怕臭,不但會有官訟是非,還要小心爛桃花。

化解方法1.跟上述一樣,可在廁所內安裝羅盤或葫蘆化解。2.若要重新裝修可將大門移位,使其不靠廁所或將廁所遠離大門。3.廁所使用完畢,務必關上廁所門。4.廁所內經常使用抽風設備,排出廁所裡的穢氣、臭氣、濕氣。

延伸閱讀【風水特輯】告別渣男渣女!別踩5大桃花風水地雷

 

容易引發官訟是非的壞風水 05.廁所壓大門

廁所壓大門叫臭門或屎臉,楊登嵙老師說,飯店最多這種格局,又或者是透天厝或上層住戶的廁所剛好在下層樓住戶的大門下方,楊登嵙老師形容,大門上方的天花板若等於是廁所糞管,小心穢氣會在大門處流竄,買房之前最好可以透過平面圖先了解。

如果現在已經是這種大門上方樓層是廁所的格局,小心廁所裡的穢氣、臭氣跟濕氣罩頂,同樣會引發官訟是非,甚至意外血光,貴人不來,導致壞運連連。

▲大門上方壓廁所,可在大門掛五帝錢化煞。(圖片/旺好運)

 

化解方法1.一樣在門口上方可安裝羅盤或五帝錢化解。2.重新裝修將大門移位,或將廁所移位,讓大門上方沒有廁所。4.廁所使用完畢,務必關上廁所門。5.廁所內經常使用抽風設備,排出廁所裡的穢氣、臭氣、濕氣。楊登嵙老師強調,遇到這種格局有人會放黃金葛強化氣場,雖然也有效但作用較不明顯。

 

容易引發官訟是非的壞風水 06.鏡子對門

玄關安放鏡子可使人出入時注意到自己的儀表,也可使玄關顯得寬闊,但鏡子因為有反射功能,對著大門或房門擺放,會使從大門進來的人嚇到自己,讓吉氣、財氣被反射出去。且鏡子對門,風水學上也認為好運會被吸收掉,導致漏財,楊登嵙老師並強調,鏡子對門還有一個壞處,跟門對門一樣屬於箭穿心的穿堂煞,也容易有口角是非官訟。

延伸閱讀【風水特輯】「鏡」忌超級多!提升運勢擺這4處最恰當

▲鏡子對門也有穿堂煞一箭穿心的煞氣。(圖片來源/Pexels

 

化解方法1.將鏡子移位,使其不沖對大門或房門。2.將鏡子用布或板子遮掩,使用時再打開。

 

旺好運】授權轉載 原文出處 【居家風水:怎麼會越住越衰?6大官訟是非風水格局要小心

彙整編輯:Kai

圖文提供:旺好運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