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坪數熱門榜》熱門小坪數裝潢設計!小家變身魔術大空間!-幸福空間

身在房價高漲的年代,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實屬不易,多數人會選擇先購買小坪數的房子。而在有限的空間坪數中,如何利用空間是很重要的課題,最直覺想到的收納機能固然重要,但是若放置過多櫃體,反而會造成凌亂感,動線也會受到阻礙,以下小編整理出小坪數居家的熱門文章,想知道怎麼把空間變大,將凌亂藏於無形,看這邊就對啦!

《小坪數熱門榜》熱門小坪數裝潢設計!小家變身魔術大空間!

2018-10-16| 人氣:452238

【上週熱門榜回顧】115萬粉絲都關注-《衛浴熱門榜》誰說一定窄悶濕?掌握秘訣打造乾爽通風明亮衛浴

 

身在房價高漲的年代,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實屬不易,多數人會選擇先購買小坪數的房子。而在有限的空間坪數中,如何利用空間是很重要的課題,最直覺想到的收納機能固然重要,但是若放置過多櫃體,反而會造成凌亂感,動線也會受到阻礙,以下小編整理出小坪數居家的熱門文章,想知道怎麼把空間變大,將凌亂藏於無形,看這邊就對啦!

 

小坪數裝潢設計-收納&巧思

Hot Top 112坪小宅真心不窄樹海小家大滿足! 

issue01_297_01.jpg

▲小坪數空間有幾個常見的問題,經常會導致空間顯得更小而擁擠,像是過度隔間或受到制式空間的侷限,認為客廳中就一定要有沙發、電視牆等等,若要讓空間能夠有最大效益,就必須屏棄這些想法。

Hot Top 211~17坪小宅:美型/機能/寬敞/明亮,家的願望一次滿足!

issue01_297_02.jpg

▲誰說小坪數的家,只能犧牲夢想走走簡約風?這些未滿20坪的空間,又要美、又要機能、又要寬敞絕非不可能,通過巧妙的機能安排,加上甜美而舒適的裝飾手法,展演出小資住得起的小豪宅風貌。

Hot Top 3:小套房常見6大禁忌

issue01_297_03.jpg

▲現代人居大不易,辛苦打拼、省吃儉用,多年的積蓄可能只夠買一間小蝸居。了不起十來坪的空間條件,須容納客廳、廚房、廁所、睡眠區等各種生活起居機能,一不小心就觸犯到風水禁忌,不得不多加注意,有了好的風水布局,才能為生活帶來正面影響。

Hot Top 4:超完美小宅格局機能大公開!

issue01_297_04.jpg

▲在這房價高漲的時代,對年輕人而言,擁有大坪數的房子,簡直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好不容易存到頭期款購入10來坪的微型宅,當然想把它當作自己的小孩好好呵護,該走什麼風格?空間該怎麼配置?如何才能住得舒適?相信都是許多剛買屋或是正準備買屋的人想知道的事。

Hot Top 5:塞滿塞好還不夠!鞋櫃5設計收納量變double

issue01_297_05.jpg

▲礙於空間坪數限制,經常沒有再多的空間可以讓給鞋櫃,不是買的新鞋不知道收去哪,就是只能把愛鞋散落一地無處收。鞋櫃空間不夠用,撇除鞋量真的超出鞋櫃負荷量太多之外,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空間沒有好好被運用,透過巧妙鞋櫃設計,即使是有限的小空間,也能擁有2倍收納量。

Hot Top 66招超強收納術!讓13坪小家偷取大空間

issue01_297_06.jpg

▲「收納」是小坪數最重要的課題,於是家裡擺放了許多用來收納的櫃體,如電視機櫃、衣櫃、展示櫃等,零星的櫃體佔滿一室,不僅讓小戶型的家看起來更加擁擠,也縮小能活動使用的空間,因此,即便是收納,還是要用聰明的方式,才能省下更多的空間。

Hot Top 7:小坪數的無敵收納量!3招打造超強機能退休宅!

issue01_297_07.jpg

▲此案原先格局動線不佳且臥房偏小不易利用,加上屋主的海量收納需求,在不大動格局的情況下,能做的是充分利用每個空間的立面做足收納,更聰明地運用輕淺色系與木元素,避免了空間因大量櫃體造成的壓迫感,同時營造寬敞、清爽的休閒氛圍。

Hot Top 8:小坪數更要注意!避免5種常見小宅風水禁忌

issue01_297_08.jpg

▲中小坪數的房型,能夠運用的空間相對受到限制,因此在進行空間規劃時,為了滿足各式生活機能,一不小心可能會忽略風水問題,對此風水專家表示「買小宅更要重視風水!」借助良好的居家風水,提升整體運勢,對你的事業、家庭、健康、人際等層面帶來正面影響。

Hot Top 94個好觀念改造壞格局,創造36小家大生活!

issue01_297_09.jpg

▲正因為房子坪數已經不大,所以思考上更要面面俱到。完工後就無法再輕易更動的格局,對於生活的影響極大,好格局可以打開生活視野,不僅把溫暖的日光帶進屋子裡,搭配充足、好使用的收納機能,更令人住再久都覺得舒適又順心。

Hot Top 10:利用梯下空間!讓陰暗角落晉身黃金收納區!

issue01_297_10.jpg

▲若家中房型為夾層、樓中樓或獨棟別墅的屋主,在樓與樓間就會有「梯下空間」的產生,如果沒有妥善規劃及運用,常常會成為擺放雜物的角落。其實像樓梯下這樣看似不起眼的區域,也可以創造意想不到的收納空間! 

撰  文 | Yukie

圖片提供 |將作空間設計、得比空間設計、京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春雨時尚空間設計、明樓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綠川空間設計、禾熙室內裝修設計有限公司

 
 

標籤

標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