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愛寵在家!療癒系人寵同居宅設計

2022-06-30 | 人氣:6,768

毛孩的存在對飼主來說如同家人,總是盡己所能,想給牠們最好的!當然,在規劃居家環境時,也會在顧慮家人想望同時,一併將牠們的需求考慮進去,像是使用止滑、耐磨、耐抓的健康材質,選擇適合牠們高度的家具,甚至特地打造一個任牠們奔跑、跳躍的遊戲間,緩解牠們的生活壓力。一起看看,專業設計師如何創造人寵共融生活空間。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新手裝修懶人包

2022-06-30 | 人氣:7,259

花了很多時間存錢、做功課,好不容易買好房子,但接下來的裝修課題同樣令人傷透腦筋。該找工班還是設計師?裝修有哪些流程?怎麼做才不會遇到黑心包商?那些風格比較好?一連串的問題搞得人暈頭轉向,不知從何著手。別擔心!《幸福空間》幫您準備好新手裝修懶人包,讓你迅速抓住重點,打理出溫馨舒適的家。

主題企劃封面圖

譜寫靜「女子」時光 找回快樂

2022-05-10 | 人氣:5,733

每個女人在生活中都扮演著多重角色,上班時要成為好員工、好主管或好同事,回家須扮演好媽媽、好女兒、好媳婦或好老婆,早上需處理公務,晚上需做家事,日常時光充實而忙碌。不過,再忙也別忘了抽一段時光,投入熱愛的事物中,徹底放鬆紓壓,做回真正的自己!一起跟著《幸福空間》,依循烹飪、閱讀、運動等興趣,打造一方專屬的廚房、書房、健身房……,為心靈挹注充沛能量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