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邀綠意納景 回歸自然的空間設計

2022-04-15 | 人氣:7,902

面對工作與生活的繁雜,人們總想回歸自然,享受芬多精,而自然綠意是可以「搬」進生活空間之中,為生活增添一絲愜意。透過在家中種植花草、援引綠意景緻入室,搭配原木與石料等自然質材,都能輕鬆打造療癒森林系住宅,為長時間忙於奔波的我們,帶來沉澱身心的舒爽從容。(圖片提供/格綸設計)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用鹽系設計打造會呼吸的家!

2022-03-02 | 人氣:8,717

越來越多人,嚮往純粹簡單的「鹽系設計」,他們不設限風格,不愛複雜設計與滿滿收納櫃體,反而希望回歸生活本質,讓家裡有幾分留白,呈現溫暖清新的樣子,使家人擁有足夠活動空間,盡情放鬆、舒展身心,釋放因工作或課業積累的壓力。你也喜歡這種簡約自然的生活哲學嗎?一起跟著《幸福空間》腳步,看看設計師們如何打造會呼吸的家吧!

主題企劃封面圖

光合作用!老屋變身夢幻陽光宅

2022-03-01 | 人氣:8,733

在老屋愈發盛行的時代,如何讓舊屋新生成了近年的熱門話題,而老房子的翻新不只要翻美,還得翻出實用性,激發極致坪效,讓我們跟著設計師的腳步,看看他們怎麼妙手回春打造美宅,質感變身,重塑生活新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