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機能美 不矯情的時尚態度

2015-04-10 | 人氣:2,049

裝修計劃之初,相信大家肯定會努力蒐集美輪美奐的案例圖檔,期待透過「精華擷取」打造出個人化的夢想宅,但只是按圖索驥,將裝飾性的美感安排於空間中,而忘了將實用性機能注入,不僅日後會感到「卡卡」地,還容易導致凌亂,這次就看設計師如何將機能美一次做到位。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今晚入住比佛利山莊?還是曼哈頓下城蘇活區?

2015-04-09 | 人氣:1,955

溫馨明亮的美式居家,向來是居家風格排行榜的前三名,再加上好萊塢電影的加持,彷彿打造出美式風情住宅,就能像男女主角般擁有瑰麗燦爛的豐富人生,幸福空間精選十件精彩個案,室內設計師們透過線板比例拿捏、空間動線的規劃,與DECO飾品的運用,呈現截然不同的美式居宅。

主題企劃封面圖

萬物簇新:老屋的美麗新生

2015-04-07 | 人氣:2,333

清明過後,是春陽正好、百花盛開的時節,外出與家人沐浴美好時光,風雅地享受美食饗宴。這樣悠然景緻相當適合置入在空間內,新溫度、新色調,渲染滿室的春之浪漫。現代,不妨趁百廢待興的季節,重新妝點老屋風貌,讓鬱悶的氛圍得到紓解,彷彿春風撫過、萬物煥然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