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揮別惡房東!住小房也有大幸福

2015-03-23 | 人氣:3,296

很多人都有在外租屋的經驗,但找好房不易、碰到好房東更難,近期惡房東事件滿城風雨,是否勾起大家慘痛記憶呢?所以,想要避免糾紛的人就有購屋念頭,針對這樣的消費族群,小坪數需求也相對成長。有自己的家,才能住的安心,而幸福氛圍該如何營造?看看設計師怎麼說!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三十年老宅限定~開闊透亮之不思議大變身

2015-03-20 | 人氣:3,300

在台灣超過三十年的老屋多有陰暗、低矮、格局零碎的問題,因為生活型態的轉變,多數人嚮往格局方正、寬敞明亮的居住樣貌,但往往被現有的恐怖屋況嚇到動彈不得,深恐已不是拆牆動土可以解決的問題,請再給老宅一次重生的機會,透過設計師巧手規劃,開啟敞亮的嶄新生活。

主題企劃封面圖

春神來了! 用設計 把鳥語花香帶回家

2015-03-18 | 人氣:3,831

隨著氣溫逐漸回暖,山巒正綻放起旖旎的花海風光,想要把這份美好情懷帶入生活之中,除了以影像留念…設計師們這次要教你如何用運用設計語彙及軟裝,營造出充滿鳥語花香的居家場景,讓您一年四季都有著隨心賞花的小確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