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不用坐飛機 回家即渡假~異國風情般的品味居家

2015-03-06 | 人氣:2,744

常常在出國旅遊的時候,吹著混和食物、土地與文化的風,悠閒自在的渡假情調,總忍不住想:「如果能一直住在這裡就好了!」想要過著拋開一切繁雜,享受純粹放鬆與美好心情的渡假生活,那就把家變成渡假飯店吧!幸福小編精選十款異國風情居家,享受在家渡假的美好生活!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剖析 冏平面!10招 讓家變「大」「方」

2015-03-04 | 人氣:4,303

購屋時,明明看到的是寬敞居家空間,但是裝修完工後,卻變成尷尬的迷你宅或是罐頭居。事實上,格局分配才是靈魂重點。例如,常見的狹長廊道,不妨嘗試納入書牆、收納櫃,甚至餐廳機能,就可爭取更多寬敞,學會精選10招,就讓居家環境變得又大、又方整!

主題企劃封面圖

25-30坪:不太奢華不太擁擠,可觸及的風格生活

2015-03-02 | 人氣:15,946

「更好的生活」絕對是人們裝修、設計的重點,譬如令人驚嘆的小坪數居家機能創造,或者嘆為觀止的奢華、創新材質運用,這些設計的精妙之處往往是眾人注目的焦點,但回歸生活,25-30坪實用與美感兼具的居住空間,或許才最符合「家」的想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