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25-30坪:不太奢華不太擁擠,可觸及的風格生活

2015-03-02 | 人氣:15,937

「更好的生活」絕對是人們裝修、設計的重點,譬如令人驚嘆的小坪數居家機能創造,或者嘆為觀止的奢華、創新材質運用,這些設計的精妙之處往往是眾人注目的焦點,但回歸生活,25-30坪實用與美感兼具的居住空間,或許才最符合「家」的想像。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慘白OUT! 嚴選 超好色空間

2015-02-26 | 人氣:3,526

雖說一白遮三醜,但這樣的美學概念如果應用入居家設計,單一的淨白似乎又稍嫌單調,如果您也是一位「好色之徒」,新的一年,不妨運用漆彩、壁紙或是玻璃等建材元素,以對比或是同色域深淺變化,增添居家繽紛新氣象,為了避免過度撞色失手,咱們先來瞧瞧設計師的精彩示範!

主題企劃封面圖

呼喚幸福!2015這樣裝修最開運!

2015-02-24 | 人氣:2,987

年假結束,象徵新的一年到來,大家都很關心如何提升自己運勢。其實,想要有好運很簡單,只要透過居家裝潢及五行色彩學就能開運。如家中正北和東北方,是事業與財運方位,擺放金或紅色的飾品就能招財祈福!以下,來看看設計師如何透過居家布置,來趨吉避凶、迎接好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