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過年不用外出人擠人~在家玩就好有趣

2015-02-17 | 人氣:4,649

過年連假期間,不是熱門景點人擠人,就是前往景點的路上交通大打結,但在家裡蹲又好無聊,深怕白白浪費一年一次的長假,不妨在家裡打造一間娛樂室,把親朋好友都找來家裡一起玩樂,還可拉近彼此距離,泡茶、打麻將、KTV歡唱等娛樂活動,不用遠求!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各種有型 開放式起居設計

2015-02-16 | 人氣:5,087

將客、餐廳串連在一塊的開放式設計,是現代居宅十分常見的手法,有時也納入書房、廚房、和室等空間,這種開放、自在的格局配置手法,不僅看起來有放大空間的豪宅效果,也將家人的生活起居凝聚在一塊,利用機能的「對話」讓彼此的存在感增加,無形間造就了家人的好感情!

主題企劃封面圖

老房換新肌 年前過個刷漆情人節!

2015-02-13 | 人氣:3,457

想要一個嶄新氣息的一年,接下來這個「打掃風」的情人節,不妨趁機出動兩把刷子,幫家中灰濛濛的牆面美肌,同時享受一起勞動的樂趣,此外在刷漆時,如果帶入一些不同的色系運用,不僅能讓刷色的成就感加倍,也能夠讓家更有特色!動工前,讓我們先來偷學設計師款的配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