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老房換新肌 年前過個刷漆情人節!

2015-02-13 | 人氣:3,476

想要一個嶄新氣息的一年,接下來這個「打掃風」的情人節,不妨趁機出動兩把刷子,幫家中灰濛濛的牆面美肌,同時享受一起勞動的樂趣,此外在刷漆時,如果帶入一些不同的色系運用,不僅能讓刷色的成就感加倍,也能夠讓家更有特色!動工前,讓我們先來偷學設計師款的配色!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生活要浪漫!從「壁咚系」好牆開始

2015-02-11 | 人氣:3,836

如果能在居家場景內,打造出一道「壁咚」系好牆,肯定能讓生活情趣大大加分,天天都是情人節。
其實只要選對色彩及材質,或是運用特殊刷漆創造異材質感,最後,選搭上正確色溫燈具、裝置藝術品等,就能輕鬆營造出居家的浪漫氛圍喔!

主題企劃封面圖

金銀財寶滾滾來!打造迎春納福開運宅

2015-02-09 | 人氣:4,921

再過一個禮拜就要過農曆年,除了扳著手指頭倒數還有幾天放年假外,想要新春新氣象,你家已做好開運招財的佈置規劃了嗎?而要提升整體運勢,必須掌握:空間明亮乾淨、空氣流通與擺放開運小物等三大重點,幸福小編精選十件開運好宅,教你如何迎春納福、金銀財寶滾滾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