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藏

主題企劃封面圖

超有型設計力~時尚LOFT風

2015-01-26 | 人氣:5,567

有一股設計風潮,挾帶一點文創力量,正如火如荼地延燒全台灣,這就是工業感LOFT風。源自於美國蘇活區舊倉庫的設計概念,重點就在於空間尺度的拿捏,與色彩、家具、裝飾品的運用比例,稍有不慎,就可能變成「簡陋風」或是「歹銅舊錫風(台)」,如何做?且看幸福小編精選!

更多主題企劃

主題企劃封面圖

不推太可惜~超人氣設計師

2015-01-23 | 人氣:6,529

人氣,除了是品質與品味的表現,更是所有合作過的屋主,一致推崇的口碑保證,想要超人氣,首先,設計需夠創新、空間規劃需符合生活需求、住起來要能舒適滿意,當然,通風採光一樣不能少,最好還能是零甲醛的綠建築空間,要如何做到?且看幸福小編精選超人氣精彩作品。

主題企劃封面圖

尋找! 好評價 設計師

2015-01-21 | 人氣:8,037

好不容易買了房,除了自行體驗DIY裝修樂趣之外,如果能透過經驗豐富的設計師巧手妝點,到位呈現家的好感覺,肯定是不少人的夢想。最重要的是,透過具有信譽的設計公司施工,不但能降低自行發包工程風險,減少統籌、驗收困擾,精準的圖面留存,更可以輔助長遠性地修繕問題喔!